CC

【全职阅读体】 荣耀之神(84)

设定:有苏沐秋但叶修离家出走未成功因此未成为职业选手,这个世界的众人去领略叶修的强大。时间为第八赛季

①ooc一定有,毕竟一千个读者一千个哈姆雷特

②文笔很烂,不喜勿喷

③私设很多

④ALL叶向

 

【“理由很简单。”孙翔颇有大神风范地微笑着,“为嘉世和霸图,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多年的宿怨做一次了结。”】

 

“……”

 

“不得不说,孙翔你没这个资格,说是霸图与嘉世的恩怨,大多是霸图对叶修的恩怨,老韩的话,是从荣耀开服就成为宿敌的关系,这不是一个账号,一个职位就能代替的。”张佳乐说。

 

“只有你成为嘉世真正的灵魂人物才能有资格。”林敬言说。

 

“会不会说的早了点?也许等会就是大型打脸现场?”楚云秀说。

 

“老韩可要为我们争口气啊!”苏沐秋说。

 

“势均力敌啊!”

 

“谁会赢?”

 

“没到关键呢,不好判断。”

 

“孙翔虽然狂了些,但操作是真强!”

 

【“靠,孙翔这个面瓜!!!”陈果此时也是愤怒地大叫着。这一阵她可不是什么中立粉,这次她是百分百盼着孙翔赢的。不过这主要还是出于对战队的支持,对于孙翔的话,这人毕竟还来嘉世没多久,陈果还没成他的脑残粉呢!一看到此时突然畏首畏尾起来,立刻十分不满地鄙视上了。

“别急,慢慢看。”叶修连忙劝。

“你看那个没出息的!”陈果嚷道】

 

“我,面瓜!?”孙翔暴躁,非常暴躁,被大神说就算了,陈果这个外行就忍不住了。

 

“老板娘太暴躁了。”

 

陈果现在非常窘迫,她看了这么久的书,知道是自己的眼光不到位,发表的意见不是很到位,在这些大神面前,大多数玩家的意见真的太可笑了。

 

“好了,孙翔吃个橘子,老板娘也是为你着急。”

 

【战斗法师70级最强招:伏龙翔天!

众人又一次以为胜负已定,这一次陈果却是要准备欢呼。

“荣耀!!!”

电子屏中也已经显示出了这两个大字。】

 

“孙翔赢了?”

 

“张佳乐别玩了,快往下读!”韩文清在高英杰读完比赛就将书还给张佳乐了。

 

“这次老韩确实很难躲开。”

 

“但张佳乐故意停下……”

 

【但在看到伏龙翔天中却邪幻化出的龙身消失后,玩家们却是惊讶地发现,大漠孤烟正站在一叶之秋的身边。

被伏龙翔天击中的目标,是绝不可能出现在身边的,毫无疑问,这一个伏龙翔天并没有打中。

获得荣耀的,赫然是韩文清和他的大漠孤烟。一叶之秋,倒下。

原本已经响成一片的掌声,突然在这一刻渐渐变得凌乱,最后竟然是消失得无声无息。

为孙翔叫好的观众,都已经尴尬地停住;而为韩文清感到惋惜的人,此时突从地狱飞上天堂,一时间也不知该如何反应是好了。

就连主持人都是一惊之后暗自庆幸。他差点报错结果,他也以为是韩文清死定,正要宣布孙翔获胜来着。】

 

“哈哈,赢得是老韩!”张佳乐笑道。

 

“很精彩的一场比赛。”

 

“主持人都差点报错幕了,真想看看现场。”

 

“老板娘会不会想暴打一顿孙翔。”

 

“肯定的,当初的话说的太满了!”

 

“那孙翔会不会躲在比赛台里不出来?!”

 

“有可能!棋差一招,如果不是鹰踏躲过了伏龙翔天,结果就是孙翔赢了。”

 

“老韩不会让那种情景发生的。”

 

【韩文清已经从他的比赛台上站起,如他出场时一般,从容地走了下来,走到了比赛场的中心。

而那边的孙翔呢?…… 孙翔真希望自己就可以躲在这比赛台里,等到这全明星周末的第一天完全结束了自己再偷偷出去。可是他也知道这不可能。躲不是办法,在这躲得越久,越是尴尬。

孙翔深吸了一口气,终于也是站了起来。

该面对的,终归还是要面对。

他从比赛台上走了下来,看到韩文清早已经站到赛场的中央,没有说话,也没有离开,就是站在那里。

孙翔眼角又是抽了几下。

韩文清在等他,肯定是要说点什么的,这可绝不是一个和蔼可亲的前辈。

他终于也是走到了赛场当中,已经看到了韩文清冰冻的目光,正在注视着他。

孙翔走到了跟前,到底还是挤出了一个笑容。】

 

“我能想象到韩队的神情。”李轩不禁打了个寒颤。

 

“老韩你应该多笑笑。”张佳乐说。

 

“那也许更恐怖!”方锐说。

 

“孙翔现在是恨不得有个洞钻进去,但是那样个更丢人。”黄少天说。

 

“孙翔心态还是很不错的,这么一个反转,话说的太满再加上韩队,尽然没逃,勇气可嘉啊!”王杰希说。

 

“只要更沉稳,那真是一个可怕的对手。”喻文州说。

 

“能面对老韩和这种场面能挤出一个笑容,确实很了不起。”肖时钦说。

 

“猜猜老韩会说什么?”

 

【“呵呵。”韩文清笑了一下,“小朋友们现在就想要改朝换代,还嫩点。”

……“打得不错。”场面上的关怀,韩文清也在说着,只是冷冰冰的口气让人怎么听怎么别扭。

“那样背身精准打出的天击,我倒真不知道有几个人能做到,了不起。”韩文清说着。】

 

“不愧是老韩啊!霸气侧漏!”叶修说。

 

“我们可不老。”张佳乐说。

 

“不过老韩还会夸人啊!”方锐说。

 

孙翔也震惊的看向韩文清,前一句话是送给他们这些新人的,他以为下面会嘲讽他,也许这位前辈没有自己想的那么吓人?他马上就知道自己错了。

 

“老韩还是实事求是的,从不随意训人。”苏沐秋说。

 

【导播们也是非常给力,听着韩文清的讲话,立刻把这记精彩的天击单提出来反复播放着。一时间气氛居然融洽了许多,司仪都是眼睛一亮,立刻想来说点什么,结果韩文清却已经抢先说了一下去:“不过如果是叶秋的话,至少那记伏龙翔天绝对不会打空。”

说完,转身,下场】

 

“哈哈!老韩你也等播完啊!看把主持人急的。”张佳乐说。

 

众人的大笑。

 

“我就知道老韩不会夸完就没了,神补刀啊!时机抓的不错!”黄少天说。“不过为什么是叶修就躲不过了?”

 

众人愣了愣,他们刚才只关注韩文清对孙翔的补刀,并没有注意到这点,为什么呢?

 

“就只是放狠话?告诉他们这些新人想出头还早,他们这些老将不弱?”罗辑猜测。

 

“老韩的性格不会无的放矢,这么说就是事实。但是那种情景躲过了就是真多过了,应该没有回转的余地。”黄少天说。

 

“确实,像这种大招出招就是为了大众敌人去的,如果躲过了就是真多过了。”王杰希说。

 

众人看向叶修。

 

“需要某种微操。我也只是设想,没有真的实践过,就 不阐述了,书里之后应该会写到。”叶修说。

 

“不管怎么样,现在场面比之前更尴尬了。”

 

【结果却是孙翔主动从他手里拿过了话筒。

“今天我输了,输得无话可说,但是,明天则未必!”说完,话筒交还了司仪,头也不回地走下了赛场。】

 

众人鼓掌,孙翔的性格不讨喜,但这心性是真不错!如果是别人很可能就崩溃了,孙翔的未来可期啊!

 

“我还是蛮帅的!”孙翔对自己的回答非常满意。

 

好吧,就是有点二。

 

“轮回这次是实测了,原先想要周泽楷压轴,但是和之前的三场比赛比毫无水花。”肖时钦说。

 

“谁想到今年的全明星这么热闹。”江波涛有些无奈道。

 

“不过轮回确实是现在联盟造星最成功的的战队了。”张新杰说。

 

“不还有嘉世么?”陈果说。

 

“……”

 

“嘉世还是差一些的。”苏沐秋说。

陶轩并不满足苏氏兄妹,想要造更多的星,这无可厚非,但是还是有很多大冲突的,由于他们兄妹的角色没有刘皓太多的施展空间,再加上六期的江波涛没有刘皓出头的机会,嘉世如果再造一个星职业之能是攻击手的角色,像拳法家、战法、剑客等,但是嘉世这些职业人员的水平不够,上面还有大神顶着;牧师,各战队水平差不多,再加上张新杰,出头吧也难,因此陶轩的操作使有人团队只顾表现,战术无法实施,有苏沐秋救场,也不像叶修那时那么不服从,战绩还没有被影响太多。但是继续这么发展嘉世的战绩岌岌可危。

 

那个世界霸图是因为四人早以在各自战队成名,是战队绝对的核心,为了冠军加上职业暮年才会有四个全明星。轮回的绝对核心是周泽楷,江波涛负责穿针引线自然能成为全明星,后来吕泊远是因为技能点的出其不意,在决赛有着非常大的贡献加上首冠冠军效应才成为全明星,而孙翔也是来轮回就以成神,才有这样的阵容,因此陶轩的想法其实有些不切实际。

 

众人看苏沐秋不是很想讨论这个话题,也就歇了心情。

 

“小周是真的不喜欢这种事情。”喻文州说。

 

“嗯。”周泽楷说。

 

“但媒体,观众却喜欢你。”张佳乐说。

 

周泽楷立马蔫了。

 

【 比如周泽楷,目前荣耀中人气最高的选手,此时遭受这样的冷落,却好像一副挺开心的模样。

……“您目前可说是正值当打之年的中生代选手,面对本次新秀挑战赛上,新秀的这种张扬锐气,是否觉得是对老将的一种不尊重呢?”有记者问道。

沉默……长达十多秒的沉默,周泽楷看起来在思索后,半晌后抬起头来,认真地说:“还好吧?”

然后,没有然后了。说完这三个字,周泽楷已经在认真地看着记者们,那意思明显是在说,可以下一个问题了。

记者们相当无语,他们当然早就知道,采访周泽楷是很困难的一件事。这位号称荣耀目前为止的第一大帅哥,在做起秀来的时候十分有模有样,但是在和人交流方面,却是闷得可以。尤其是面对媒体的时候,超级长串的问题,有时得到的只是他“嗯”、“哦”、“啊!”、“还好啊!”之类的答复,就如同现在,一句“没有啊”,不能说他没有回答记者的问题,但是……这样的回答,写出去又有什么意义呢】

 

“他这就算回答了?”唐柔、包子震惊的看向周泽楷。

 

“没错。”

 

“媒体最不喜欢采访的就是小周和黄少了。”肖时钦说。

 

“一个话痨,一个哑巴。”张佳乐说。

 

“话痨怎么了,不回答他们不乐意,像我这样的多好,有多少料让他们爆啊!比周泽楷强太多了!”黄少天说。

 

“要真的将你的话全报道出来,记者还下岗了!”王杰希吐槽道。

 

“我有回答!”周泽楷说。

 

“小周确实有认真思考和认真回答!很棒。”叶修笑了笑。

 

“他这样会有人看采访么?”罗辑不懂。

 

“就冲着小周的颜,采访观众就不会少!”

 

“小周是行动派。”

 

“现在女孩都喜欢小周这样的,有安全感,黄少天一看就靠不住。”苏沐橙说。

 

“我倒是挺喜欢小奶狗的。”楚云秀说。

 

“谁是小奶狗!”黄少天说。

 

“老板娘要哭了,1500一晚的酒店被你们当网吧了,这可是你们一个月的工资啊!太奢侈了。”张佳乐说。

 

“小唐这是越来越喜欢荣耀了,就这样保持下去吧!”

 

“联盟的强者很多的,确实很适合你,但是你挑的第一个目标就是珠穆朗玛峰啊,最难越过的一座。”黄少天说。

 

【“我不需要。”叶修微笑,“再玩十年我也不会腻。”

陈果一怔。

叶修的口气听起来很随意,但是却又透着一股毋庸置疑的坚决和自信。】

 

“荣耀玩不腻啊!”叶修说,这也是他这么繁忙依然会抽空玩荣耀的原因吧。

 

“我也是可以一直玩下去的。”黄少天说,他非常感谢魏琛将他拉近蓝雨,让荣耀成为他生命重要的一部分。

 

“我也是。”张佳乐说,他会带着百花缭乱,孙哲平的一份一直奋斗的。

 

“喜欢。”周泽楷说。

 

众人点了点头。其实职业选手才是荣耀的最疯狂的粉丝,玩家可能由于现实各种原因离开荣耀,这个游戏只是曾经的消遣,但对于职业选手来说这是他们的梦想,他们的追求,人生重要的一部分。


“不过老叶最终还是被拉出来逛街了。”

 

“想想就累。”苏沐秋想到陪苏沐橙逛街的情景就叹了口气。

 

“这是你体会不到的痛苦。”王杰希说。

 

“那你体会到过么?”黄少天才不上当,蓝雨是没有女选手,但是王杰希也不是陪女队员逛街的类型,这里体会够的也就苏沐秋陪自己的妹妹,谁不是单身狗呢!

 

“……”王杰希VS黄少天,王杰希败。

 

“我们体会过吧?!”肖时钦不确定道。

 

“别拿老妈说事!”黄少天说。

 

“确实体会过,第五赛季的全明星,苏沐橙和楚云秀拉着我们逛过街。”张新杰说。那次苏沐橙和楚云秀、李轩由于对新人感兴趣拉着苏沐秋、张佳乐、周泽楷出去逛街,秉着死道友不死贫道的原则,苏沐秋拉上了韩文清,韩文清带上张新杰,张新杰带上刚好来找自己的肖时钦;张佳乐拉着黄少天,有黄少天自然就有喻文州,喻文州笑了笑拉上王杰希;周泽楷不习惯只好拉上同期的方锐,方锐自然带上林敬言,众人浩浩荡荡的出去逛街,由于队伍过于庞大,没多久就被发现了,自此大逃亡。

 

“那次哪能算啊!”黄少天说。

评论(56)

热度(2955)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