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全职阅读体】 荣耀之神(71)

设定:有苏沐秋但叶修离家出走未成功因此未成为职业选手,这个世界的众人去领略叶修的强大。时间为第八赛季

梗来自@龟速更新的坑王 

①ooc一定有,毕竟一千个读者一千个哈姆雷特

②文笔很烂,不喜勿喷

③私设很多

【“矛盾主要是在副本记录的争取上。这样斗下去,两边都费时费力,讨不到什么好。”张新杰说着。

“是啊!”蒋游忙应道。

“所以我约了他,晚上去竞技场打一场五对五的团队赛。只要赢了,以后我们霸气雄图刷下的副本记录他就不会来碰。”张新杰说道。

“啊!真的?”蒋游大喜。

……“张副队,你觉得咱们的胜算有几成?”蒋游纠结了一下后到底还是问了,“咱们”两个被他加重语气咬了一下音节。

“单论个人实力的话,君莫笑的水平是在你们之上的。所以我约了他团队战。团队战讲求的是战术,是配合,需要团队的默契。……而张新杰也在此时再度开口:“但不管怎么说,这也是场比赛。只要是比赛,就没有哪一方有十成十的把握。我只能说理论上我们的赢面更大,否则我也不会主动去找君莫笑立下这样的赌约了。”】

“赢面更大?哪看出来的?”方锐说。

“5v5,叶修这边有他自己,苏沐橙,乔一帆三个职业选手,再加上唐柔,包子这两个潜力股。你们这就只有你,哪里赢面大了,果然信息不全就得吃亏,看我们蓝雨多厉害。”黄少天说。

“霸图这五人组虽然在网游里算高手,但包子和小唐的实力已经不比他们低了,这怎么打。”李轩说。

“失算了,这次你可想错了,很期待你之后的表现。”楚云秀说。

“小乔不一定能在,小乔好像都是十一点左右上线。”肖时钦说。

“随便拉一个人,凭叶修和苏沐橙就足以对付一个张新杰了。”林敬言说。

“叶修在玩家心中信用度很高么。”苏沐橙说。

“叶修人品是很不错的,要不然文州和少天怎么会这么信服。”张佳乐说。

“确实当朋友、盟友叶修确实最可靠,但是当敌人,太可怕了。”喻文州说。

【“我们同意你的条件。”叶修这边收到夜未央发来的消息后,笑了笑,随即回道:“那晚上见。”

“晚上几点?”夜未央这边回道。

……  对面沉寂了片刻后,又来一条消息:“晚上九点。距离现在还有4小时37分,我想应该足够你约齐你的人手了吧?”

……    “那么,晚上九点。”对方说。

“好吧,不见不散。”叶修说。

“过期不候,另约时间。”结果对方却是回了一句。】

“四小时37确实是你的风格,什么事都算的这么精确不累么?”楚云秀说。

“不累。”张新杰说。

“对于强迫症不这么活才累呢!”苏沐橙说。

“不是强迫症。”张新杰说。

“新杰大大 这么不怕暴露,原先叶修也就七分,现在完全可以确定是你了。”方锐说。

“没有什么暴露不暴露的。”张新杰说。

“黄少天学学,看看张新杰多淡定,再看看你。”王杰希说。

【“加我qq吧!”叶修说着发去号码,跟着登录了qq,不大会收到申请好友,一看对方qq名也直接就是昧光。再看自己的qq名,用的又何尝不是游戏的id。

一片火红的枫叶,是qq的头像。

一叶之秋,是这个qq的名字。

望着这些,叶修也禁不住唏嘘了一番。随手点起了一根烟后,点开设定,头像换了个默认,名字却也改成了君莫笑。】

“我靠!我真的想不到有一天我会将我的QQ、微博名字都改了。”黄少天说。他们这帮人何尝不是讲游戏名用作所有平台的名字。在一出道这名字就伴随着他们,换了名字也意味着结束。

“这是彻底和一叶之秋告别了。”楼冠宁说。

“没有,一叶之秋创下的所有荣耀都是属于他的,不可能割舍的过去。只不过是重新开始另一个征程。”苏沐秋说。

“这的想像不到他今后有一天会和一叶之秋兵戈相见,叶修会不会迟疑。”苏沐橙想象不到有一天和秋木苏为敌的情景。

“他可是职业选手。”韩文清说。

“不过他一改名字不就暴露自己是君莫笑了么?新杰不就知道君莫笑是叶修了么?晚上的比赛应该不会轻率了。”张佳乐说。

“备注应该是名字吧,不会去看QQ名的。”李轩说。

“张新杰这个时候应该不会上QQ的吧?”楚云秀说。

“不知道。”张新杰说。

“如果发现了,那就有意思了!”苏沐橙说。

【苏沐橙望着那个跳动着的头像。点开,熟悉的号码,但是头像和名字却都已经改变,苏沐橙呆了一呆,叶修的第二条消息已经发了过来:“晚上九点有空吗?”

“有空呀,做什么?”

“来游戏,约了一场团队pk。”

“哦,和谁?”

“张新杰。”

“他?他怎么也跑新区来了?”苏沐橙惊讶。

“昨天你和一帆下了以后,我们三个转了转居然遇到了地图boss,当时是在霸气雄图的手上,我们守到最后一刻然后给抢了过来,估计气疯了。结果今天我遇到霸气雄图的一队人,如果猜得不错的话,队里牧师应该是张新杰在代打。”叶修说。

“然后你们就约好了晚上团队pk?”苏沐橙问。

“是的,他主动提出来的。我想,他应该还不知道我是谁。”

“是吗,那这次他可失算大了,我看他凶多吉少。”苏沐橙说。

“我也这样想,所以我就答应他了。”叶修回复。】

“熟悉的号码,陌生的名字,陌生的头像,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也会这样。”林敬言感慨道,他感觉这个时候快到了。

“看看,苏妹子和叶修待在一起都不学好了。”方锐假装痛心道并岔开话题。

“苏妹子不一直是这样的么!苏妹子怎么可以这样,和叶修联手欺负新杰大大呢?同期爱呢?”黄少天说。

“那个世界嘉世好像和霸图是死敌。”罗辑说。

“我掐指一算,张新杰今天的运势是大凶。”张佳乐说。

“这是杰西卡大大的活,对吧,王杰希!”黄少天说。

“我掐指一算,你明年的运势是大凶。”王杰希恁回去。

“呵呵。”黄少天说。

【第十区,他们貌似挺牛,但是,君莫笑更牛。有人如是评价道。

在荣耀各区中都可谓是制衡天下的各大公会,到了第十区,居然是“貌似挺牛”。貌似!但是这个字眼,就已经让他们无地自容了。】

“这就是顶尖大神的影响啊!”楼冠宁说。他致力于成立战队,自然需要发展公会,他知道各大公会是多么难缠,但叶修仅凭一人之力就将各大公会压制到如此地步。

“荣耀刚开服时,叶修的一叶之秋可比这更过分,只要是荣耀玩家谁不知一叶之秋,就连老韩的名声都要弱一些,随便问一个玩家最厉害的是谁一定就是一叶之秋,即使联盟成立,一叶之秋没有加入,但呼声最高的依然是一叶之秋。”魏琛说。

“哇,这么厉害。老大威武!”包子说。

众人也非常惊叹。

“他没有参加联盟在最初的玩家心理都是一个遗憾。”韩文清说。

“说道全职高手,那时就初见模型了,刚开始更副本攻略,各职业攻略绝大多数都是一叶之秋写的。”张佳乐说。

“我知道叶修很厉害,但写攻略的人应该很多,不可能是绝大多数吧?”江波涛说。

“不知道为什么,他研究东西要比别快很多,而且更加普遍更加合理,虽然别人有写,但都不如他,因此都被他的攻略代替了。”魏琛说。

“不过他研究武器不如我,当初为了感谢他帮我收集了很多的材料,我有帮他研究银武,他当时很震惊,不过吧还是拒绝了。”苏沐秋说。

“拳法师不如我。”韩文清说。

“为什么?那可是银武啊!”陈果说。

“时机不是很对,是在嘉世招揽后,他认为这是收我的银武不是很合适。”苏沐秋说。

“老苏确实很了不起,联盟刚开始时,嘉世最大的优势就是银武。”张佳乐说。

“不过我敢肯定这个世界叶修的拳法师实力不比老韩你差多少。”魏琛说。

“嗯。”韩文清。

“为什么?”

“十年对手,叶修除了战法了解最多的就应该是拳法师了,不是说最了解你的不一定是你的队友而是你的敌人。”苏沐秋说。

【“我出不去了。”包子入侵说。

“被堵了?”

“不是……这地方没来过,有点复杂……”包子入侵回道。

…… “老大英明!的确有人跟着我来着。”包子入侵说。

“哦?那然后呢?”叶修问。

“我正在冲上去。”包子入侵说。

…… “汗,跟了你多久了?”叶修忙问。

“有十多分钟了吧?”包子入侵说。

“包子……你已经彻底暴露了。可能很快就会有很多人把你包围啊!”叶修说。】

“我去,这以后敌人要是选一个复杂的地图不就轻而易举的将包子干掉了么!”张佳乐说。

“叶修应该会意识到这个问题的。”张新杰不确定道。

“即使意识到也不应当能纠正啊,除了性格问题,这也需要大量的经验。”喻文州说。

“而且竟然十分钟也没发现有人跟着。”方锐说。

“也许只是顺路?”陈果说。

“不过没想到小唐来不了了,这有缺一个人。”江波涛说。

“他们三个应该足够了吧?”安文逸说,不是他小瞧自己的偶像,是叶修太厉害了。

“如果是小唐在,而不是包子那一定没有问题,包子是在是……”林敬言说。

“包子注意到武器的耐久了么?”王杰希突然道。

“这……”

【……“武器……咦,我的拳爪怎么不见了呢?”

“靠,碎掉了吧?耐久到0武器就会碎掉啊!你看看系统日记。”叶修回道。

……“没有武器的战斗,艰苦超乎我的想象啊!”包子入侵还在大发议论。

“你觉得你还有希望吗?”叶修问。

“没有了,除非老大你能来救我。”包子入侵说。

“等我过来,你都死回城了。”叶修说。

“既然如此,老大你还回来干嘛,我直接回城,咱们主城见。”包子入侵真是干脆又洒脱,空手上去招惹小怪,惹来一大团。这公会玩家也是很快包围到位,一看包子入侵正在怪堆里呢,对着他们大喊了一声“同志们辛苦了”,直接被怪咬死。

“靠!”所有人齐骂。这个包子是搞什么名堂呢?在这里原地转来转去,弄得他们都不好判断,好容易这围上来了,这家伙钻怪堆里自杀回城了,难道这就是他的目标吗?】

“果然没注意到啊。”

“这怎么逃?”

“竟然就这么自杀死回去了!”

“不愧是包子,够干脆的。佩服佩服。”李轩握拳。

“我心疼这些玩家。”张佳乐说。

“只要有包子在,游戏就是这么有趣。”陈果说。

【“老大,我在空积城了。”包子入侵转眼已经在主城复活,活蹦乱跳地发来消息。

“你狠。”叶修回道。

“但我没有武器了,也没有钱……”包子入侵说。

“你……真狠,等着我一会过来吧!”叶修说。】

“狠!”

“够狠!”

“非常狠!”

“心疼叶修!竟然要带这么一个活宝。

“+1”

“+2”

……

“没奶就找妈,包子找叶修就好!”

“是的,凡是都要找老大。”包子。

【九点,好友栏提示声又响,叶修点开一看,夜未央上线,上得那叫一个准时,张新杰,必须的。而且角色已经是停在竞技场门口,一步就可以跨入。蒋游的爱凑热闹等四个角色此时更是都已经准备完毕,他们哪敢让张新杰等他们的大驾。

他们不敢,叶修却是敢。

“开始?”

“人不够。”

“4小时37分还凑不齐人?”张新杰对这个效率非常鄙视。

“没办法,改个时间吧,12点行不行?”

“不行。”严谨如张新杰,12点那是他的深度睡眠时间。

“那你说。”叶修回道。

“你什么时候能凑齐人?”张新杰问。

“12点……”问题在绕圈子。

“明天吧,希望你不要再爽约。”张新杰果断道,显然并不想太浪费时间。】

“哈哈,神他妈12点!叶修明明知道这个夜未央是张新杰。”张佳乐笑道。

“故意的,这绝对是故意的!”方锐说。

“不过这也是事实,只有12点刷本时,叶修的队伍才会集齐。”江波涛说。

“那我们这是白等了?要等到明天才能和张新杰PK?”

“我总感觉有些不安,这事总觉得没玩。”王杰希说。

“哪没完了?人不齐只能明天打了,今天的戏份应该就结束了!”黄少天说。

【“哎等会,我这有人了。”叶修忽然叫道。他这刚刚又有上线提示,没等他去看呢,消息都来了:“pkpkpkpkpkpk。”

“吵死人的又来了!”苏沐橙撇嘴。】

“我靠!!!不会吧。”方锐震惊的看向黄少天。

“你不是应该下线了么?短期都不应该出现了啊!为什么?为什么!你还要出来!”张佳乐说。

“怎么没完没了了!”韩文清说。

“这是黄少!?”江波涛。

“吵死人的除了他还有谁!”苏沐橙说。

“这时机卡的也太好了吧!只要晚一秒,新杰就下线了。”喻文州也有些吃不消了。

“少天大大是真爱啊!只要叶修有难,你必出现。你是装了叶修雷达么!?”楚云秀说。

“这事怎么能怪我,我哪里知道我出现的时间这么恰好!我也想晚出现一会。”黄少天说。

【叶修的君莫笑却已经飞快进了竞技场,开房间,设置完毕,房间号发给黄少天的流木。

“等我换号!”黄少天立刻道。

“先这个来!”叶修说。

“干嘛?”黄少天问。

“先帮我打一场。”叶修说。

“靠靠靠!!我是找你pk来了,你以为我是召唤兽啊!”黄少天骂。】

“你就是。”

“你就是!”

“你就是!!”

……

“你竟然还有自知之明!”楚云秀说。

“可不是召唤兽么!叶修都不用召唤,心一动你就来了。”方锐说。

“这样的话,黄少天是不是还要很久才能下线。哦,我的天!”张佳乐说。

评论(58)

热度(3248)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