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全职阅读体】 荣耀之神(72)

设定:有苏沐秋但叶修离家出走未成功因此未成为职业选手,这个世界的众人去领略叶修的强大。时间为第八赛季

梗来自@龟速更新的坑王 

①ooc一定有,毕竟一千个读者一千个哈姆雷特

②文笔很烂,不喜勿喷

③私设很多

【“很快的。”叶修说。

“没武器!”黄少天叫道。

“你找包子入侵,他正买武器呢,让他帮你也买一把。”叶修消息道。黄少天的流木现在才是27级,只能用25级武器,比30级武器倒是要便宜不少。

“包子兄弟……”黄少天于是就联系包子入侵去了。】

“你不是不帮忙么?”

“口是心非!”

“口嫌体直。”

“要帮。”周泽楷说。

“这是谁?哪个召唤兽?黄少呢?去哪了?我怎么没看见?”方锐说。

“被召唤兽藏起来“”了。”李轩说。

“少天你就这么容易被忽悠了。”楚云秀说。

“嘴上嫌弃,心里还是想帮忙的。”苏沐橙说。

“少天被叶修吃的死死的 。”喻文州说。

【“流木?”蒋游一怔。

“这是谁?”张新杰问道。

“这人我们昨天没有接触到。但是空积林那边有不少人死在他手上。他只有27级。”蒋游忙介绍了一下。

“抓紧时间,抓紧时间,抓紧时间!”流木这一进房间消息栏立刻显得有些吃紧。

“而且话很多。”蒋游连忙又补充了这个信息。

“剑客话多已经是一种流行了。”张新杰说。】

“我靠!张新杰敢不敢PK!”黄少天说。

“WHO怕WHO!”张新杰。

“不会吧,黄少你竟然无耻到与牧师PK,新杰大大作为一个牧师不要这么暴力。”方锐说。

“牧师也能PK的,我不一定输。”张新杰说。

“暴力奶妈啊!”李轩说。

“剑客话痨确实是事实。”王杰希说。

“没错,都是这个偶像没有领好头。”楚云秀说。

“黄少就是剑客潮流的领头羊。”林敬言说。

“这和我有什么关系,是他们自己想说话的!”黄少天说。

“没错黄少天说的对,由于这个光荣的榜样,不是剑客都是话痨,而是话痨都选了剑客。”王杰希说。

“大神确实是玩家的风向标,现在神枪手玩双枪的越来越多了。”肖时钦说。

“小周现在很受欢迎呢。”喻文州说。

“不过我心疼张新杰,叶修、黄少天、苏沐橙这就是全明星啊,那里是网游里竞技场的比赛啊!”

“你们三个也太欺负人了。”

【“零零杀?”蒋游也很纳闷,连忙给夜度寒潭消息,夜度寒潭却也完全不知道这是哪号人物。】

“这是谁?”

“就一个凑数的。”

“但以新杰大大的严谨还是会认真观察思考的。”

“更心疼了。”

“怎么就想不开和叶修PK呢!”

【“准备准备准备准备准备准备准备准备!”这边的流木却又在刷屏。

“你如果不想暴露身份就少说几句。”叶修给流木发去消息。

“怎么?”

“对面的那个夜未央是张新杰。”叶修说。

“真的假的?”黄少天大惊。

此时所有人却已经准备完毕,团队赛正式开始,转眼进入战斗画面。地图岩溶墓地,是随机选定的,对双方来说都算公平。

“真的假的真的假的?”进了图来黄少天犹自在追问着。

“假的,你继续吵吧!”叶修说。 】

“还怕暴露身份?”李轩说。

“叶修不是也怕么!黄少天说。

“他就是找个借口好让你闭嘴。”王杰希说。

“叶修你大爷的!”黄少天说。

“不过比完也暴露了,能坑他,你们的实力也不会弱。”苏沐秋说。

“不过这次黄少出场我们可以消停了。”肖时钦刚看到黄少天出场差点把书扔了,还是叶修有方法,这下可算松了口气。

【“这是什么战术?”张新杰正琢磨,零零杀却又突然停下,折身跑了回去。

“又回去了?”霸气雄图的几位都纳闷了。】

“哈哈,这随便加的,可以让张新杰头疼一会了!”李轩说。

“谁也没想到这样的赌约叶修会这么随便,对君莫笑的了解,又不可能没有战术。”方锐说。

“新杰就慢慢想吧。想破头你也想不出来。哈哈”肖时钦。

【“你记住那个声音,那人再说什么你都不要听。”叶修说道。

“靠!”黄少天不服。

“那个人是谁?”零零杀却还在问。

“就是你身边那位。”叶修说道。

零零杀的视角明显一转,扫了黄少天的流木一下后说:“27级?菜鸟不懂就不要瞎指挥好不好?”

“我靠,你个死菜鸟竟然敢说我是菜鸟?”黄少天怒了。】

“菜鸟?!这位兄弟勇气可嘉啊!”方锐说。

“如果不是一队的,我相信少天先把他灭了再去打张新杰。”张佳乐说。

“就跟之前的废物一样。”林敬言说。

“这应该是一个纯新人吧,还以等级论实力。”李轩说。

“少天大大久远的被人叫菜鸟有什么感受?”王杰希说。

“我是菜鸟时,你还不知道在哪呢!”黄少天说。

“我出道比你早。”王杰希说。

“我游戏比你早。”黄少天说。

“三区!”王杰希说。

“我也是三区的。”黄少天说。

“这么算我也是 你的前辈。”王杰希说。

“呵呵。”黄少天说。

“当初确实差一步。”喻文州说。

“差什么?”众人疑问道。

“我们当初也是要第三季出道来的,而且和王队约好过,但是最终决定晚一年。”喻文州说。

“当初你们没有出道我还是有些惊讶的。”王杰希说。

“你们出道前就认识了啊!竟然还约定一起出道。”肖时钦说。众人也非常好奇,尤其是楚云秀眼里都冒精光了。

“第二赛季决赛遇见的。”王杰希说。

“具体呢?具体呢?”楚云秀说。

“请阅读完这段,之后会转到特殊章节。”中间的屏幕突然出现一段文字。

“系统竟然阻止我们讨论,特殊章节是指什么?”肖时钦说。

“赶紧读到时就知道了。”

“哎呀呀!想要先杀掉叶修,太异想天开了。”

“这个地图,以叶修的性格会将他们扔到熔浆里吧。”

“会,他最喜欢省力了。”

“啊啊啊,掉进去了,一个、两个……下油锅。”

“包子虽然小白,但叶修和黄少天不小白啊!有这两个人监护着,包子也难出错。”

“新杰大大出手了!不行不行,对上黄少天,这点机会黄少天还是能抓住的。”

“新杰大大还是低估了,就是连职业选手都不一定能抓住这个机会,谁让他遇到的是黄少天呢。”

“旁边还有一个叶修,沐橙是差了点,但叶修也能抓住这个机会。”苏沐秋说。

“说真的以黄少天这水准如果改掉话痨的习惯,粉丝不一定比周泽楷少。”

【“这人!!!”张新杰的脸色终于变了。

就凭这几个小细节,如果是有意为之的话,那可以称作是神级的操作了。这个流木……是谁?

……战术?

张新杰一直在留意对方的走位,对方的举动,对方的判断。

……如果说对方有战术的话,那就是明星战术。管你这边什么战术什么打法,我这边就是妖孽两只,把你降得死死的……

张新杰此时脑中已经浮出一个可怕的念想。这念想很合理,但是,他却有些不敢相信。】

“终于意识到了。”李轩说。

“能是谁?有这个操作的能有几个人?”方锐说。

“也许是误打误撞呢?”肖时钦说。

“这脸都青了,新杰大大也意识到了严重性。”楚云秀说。

“可不明星战术么,这可有两大神在呢,打一般战队都绰绰有余。”苏沐秋说。

“三大神才对吧?”陈果说。

“沐橙和叶修、少天相比还是差一些的,在这两个妖孽面前和小乔是一样的。”苏沐秋说。

【“我们输了。”张新杰在公共信息栏里敲上了信息。

“哈哈,承让承让。”叶修回道。

“你是谁?”张新杰问。

“如你所见,高手一个。”叶修说。

张新杰沉默了。

叶秋、黄少天、苏沐橙。

这三个名字早已在他脑海中闪过了,但是,他是一个严谨的人,没有百分百的确认和肯定,他不会轻易地去做出结论。

如果确实是这三人的话,那张新杰不得不承认,他这次玩笑开大了。带着蒋游他们四个,想从这三人手中获胜那简直是天方夜潭。】

“脸呢?脸呢!”黄少天说。

“被他吃了!”楚云秀说。

“高手一个,这个形容。”李轩说。

“有什么不对么?他不就是高手么!”张佳乐 说。

“但他是对张新杰说的,而且高手不应该是别人形容他才对么?”李轩说。

“新杰大大还是一样严谨啊,可以直接下结论的。”肖时钦说。

“他要不是高手,联盟就没有高手了。”韩文清说。

“如果不这么做他就不是张新杰了。”苏沐秋说。

“不过这玩笑确实开大了,一个全明星还是牧师对付三个全明星,其中还有两个妖孽。”王杰希说。

【不是同一个人?

话多并不是他的习惯,所以时有时没?

或者是,这人就是黄少天,这次是刻意在隐藏特点?

这样刻意地隐瞒,那当然是不想被人识破?他怕被谁看穿?被我吗?

怕被我看穿,这么说来,他们知道我是谁?】

“新杰都要怀疑人生了。”

“他们确实知道你是谁了。”

“就你这性格谁人不出来。”

“不过新杰大大非常感谢你啊,由于你少天这次话都少了,你挽救了我们的耳朵啊!”

“是的,非常感谢!”

【“哈哈哈哈,张新杰不给力啊!看到我那精彩的一剑了没有?他以为那样就能限制住我了,我不得不说,他太天真了。”黄少天一看对面人退了,迫不及待开始唠叨,和系统抢着说话。

“嗯,还不错。”叶修说。

“还不错?靠,我告诉你,刚才那个的时候,能做到那一点的人,不会超过十个。”黄少天说。

“我应该是十个之一吧?”叶修问。

“那当然。”黄少天说。

“那我就不理解你向我炫耀个什么劲了。”叶修说。】

“新杰大大你回来,别走啊!!!”张佳乐非常想穿到书里将张新杰拉回来。

“黄少天看你能的,都跟系统抢话了。”王杰希说。

“最了不起的还是抢过了。”方锐说。

“看憋得不清,这一走嘴就挺不住了。”苏沐秋说。

“你都知道叶修是那十个人之一,你和他炫耀什么?”楚云秀说。

“这难见的技术当然要炫耀了。”黄少天说。

“叶修就是话题终结者。”苏沐橙说。

【“决胜负吧!我去换号!”黄少天叫道。

“那你什么精彩的一剑肯定已经让张新杰起疑心了。不过以他严谨的性格,没有确凿的证据是不会轻易下结论的。你很需要现在下线流木,上线夜雨声烦来帮他多点证据吗?”叶修问。

黄少天一怔。

“大家也都退了吧!”叶修说着。】

“又被忽悠了!”王杰希说。

“叶修明明都知道黄少天已经暴露无遗了。”苏沐秋说。

“又是一天求PK不成,不会明天再来吧!”方锐说。

“不过以叶修的功力,少天想求PK成功不知道要等哪一天才能成功。”张佳乐说。

“隐身上线不就好了么?张新杰又不会上线,看不到好友。”肖时钦说。

“他挺愿意被忽悠的。”楚云秀说。

“是的,非常欢快。”苏沐橙说。

【“我的失误。”工作室里突然有人说话了,所有人目光转了过来,说话的人是张新杰。

“我严重低估了对方的实力。无论是君莫笑,还是流木,还是那个风梳烟沐,他们的个人能力都很强。”张新杰说。

“这场比赛,有他们三个就足够了,另外两人是谁并不重要。”张新杰继续说着。

“君莫笑到底有多强?”蒋游忍不住问道。

“或许应该进行进一步的摸清他们的实力。”张新杰说。

“进一步摸清?”

“和他再约一场。”张新杰说。

“还约?”蒋游吓了一跳。

“他说过赌约随时有效的是吧?”张新杰说。

“是说过,可我们……”

“我会带人过来。”张新杰说。】

“不愧是新杰大大,永远敢于承认自己的错误。”肖时钦说。

“还约?带人?这是要把老韩拉来?”张佳乐说。

“这是打上瘾了?”

“毕竟霸图的目的还没有达到,张新杰答应的事一定会负责到底的。”喻文州说。

“叶修为什么答应,他不会不知道这次比赛他已经暴露了,张新杰绝对不会像这样随便拉一个网游玩家,他不会认为能赢过霸图职业队吧!这样他不就是放弃了副本纪录了么?下次我可不会这么凑巧出现了。”黄少天说。

“他指不定又在打什么算盘。”魏琛说。

【走过去,张新杰看到韩文清,坐在他的电脑席位上,正操纵着他的大漠孤烟进行着一个常规练习。是练习,同时也是一个测试。

韩文清带着耳麦,全神贯注,整个训练室里只听到他键盘和鼠标的声音,张新杰静静地走到身后,韩文清也是丝毫不知。

……“赶不上了……”张新杰心中默道。

……然而韩文清却好像不知道一样,依然未做停顿地勇猛直冲。宛如这数年来他的风格:霸气外露,无所畏惧。但是,他正对着的那块落脚石,终究是和他差了两个身位,就此划身而过。

韩文清愤怒地砸了一下键盘。但是,这个结果他自己早就该知道的。】

“这脾气也太大了,老韩喝点凉茶,消消火。”苏沐秋说。

“键盘跟你们有愁么?这多少个键盘了?”魏琛说。

“韩队不至于看不出来吧?”楼冠宁说。

“这种训练对于老韩来说不难,只是这样的情况老韩以前都不是问题,他完全是和自己抗争。”张佳乐说。

“老韩有时可以慢一慢,岁月我们是敌不过的。”林敬言说。

“我的字典里没有后退这个词。”韩文清说。

“韩队还是和以前一样勇猛。”王杰希说。韩文清是值得所与人佩服的前辈,不管是他十年对荣耀还是霸图的感情和坚持,还是十年一直位于荣耀巅峰。

评论(56)

热度(3038)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