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全职阅读体】 荣耀之神(14)

设定:有苏沐秋但叶修离家出走未成功因此未成为职业选手,这个世界的众人去领略叶修的强大。时间为第八赛季

梗来自@龟速更新的坑王

①ooc一定有,毕竟一千个读者一千个哈姆雷特

②文笔很烂,不喜勿喷

【但在有意打听了一下君莫笑这个上榜三次家伙和这支队伍的情况后,蓝溪阁的人却从中发现了一些不寻常的事。

首杀就是这家伙同队的队友,竟然是之前和他闹过矛盾的人。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细心的蓝溪阁玩家留意到了一个细节。这支野队抢到的两次蜘蛛洞穴首杀,公告时队伍名单的排名先后并不一样。……队长这个身份可是很严肃的,能踢人,能设置队伍分配方式,而这队伍竟然愿意把了队长交给一个无耻抢BOSS的人,这又说明了什么?

这一切,都说明了他们对这人的依赖性,没有这人,他们根本就拿不下首杀。

这人着实是个人才,而且很有可能是个没有工会归属的人才。

有工会的人才,不可能开荒是混野队;有工会的人才,同样不可能不是24小时在线。】

“哇,好厉害的样子!”包子佩服道。

“不愧是蓝雨的,注重细节,分析能力又强。”张新杰道。

“那是当然,粉随主。”黄少天骄傲道。

“只是随了你的烦而已,其他随的都是喻文州。”张佳乐吐槽道。

【所以蓝河决定先邀人一起下个副本,增进一下友谊,大家都是高手,配合起来一愉快,很容易就惺惺相惜……收到这邀请的叶修却是眼前一亮,飞快地给蓝河回复消息:“紫装就不必了,如果可以的话,我想要点其他的东西。”

“什么?”蓝河问。

“稀有材料。”叶修说。

……“强力珠丝72个。”叶修开价。

“没问题。”蓝河答应得很爽快。……

“还要一个白巫女的密银吊坠。”叶修说。

“可以啊,现在就可以给你。”蓝河一边回消息一边笑,

……“还有白狼的利齿,要八个。”叶修说。

“这个……兄弟你又是强力珠丝,又是密银吊坠,现在还要利齿,这会不会太多了啊?”蓝河有些不高兴了。】

“被套路了。”肖时钦说。

“嗯?”唐昊不懂。

“蓝河的目的是想和叶修套关系并检验一下他的实力,并不是请他挑战副本记录。他的思路被叶修带偏了,不需要付材料,这样就变成了交易,和他的意愿相反了。”肖时钦。

“叶修他总是能让别人跟着他走。”喻文州。

“这是一个谈判高手。”楼冠宁说。

【蓝河这已经开始犹豫了,叶修那边却不紧不慢地回了他的消息:“多吗?那密银吊坠我就不要了,好吧?”

蓝河哭笑不得,飞快回道:“兄弟,大家都是明白人,密银吊坠这种东西你想要多少个我根本就无所谓,但强力珠丝和白狼利齿……”

“那你说多少个合适?”叶修问。

“二选一。”蓝河说。

 

……“那就白狼利齿吧!”叶修说。

“好。”蓝河长出口气。

“强力珠丝多少也意思点吧?”叶修又说。

蓝河差点吐血。

“四十个怎么样?”叶修问。

“老兄,你这……”蓝河有些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三十个?

“呃……”

“二十五。这总可以了吧?”叶修问。

蓝河久久地无语,手搭在键盘上,就是找不出合适的字眼。

“二十四?”

蓝河的心忽然一下就软了,人都到了一个一个降低试探的份上了,堂堂蓝溪阁和人为了一个强力珠丝讨价还价,丢不丢人?蓝河当即一拍键盘:“行了,就这么着吧!”】

“天真啊!善良的宝宝被人欺。”楚云秀笑道。

“哎呀,哎呀,脸皮太薄了,一点都没有老夫当年的神勇。”魏琛说。

“我记得他本身只要24个强力蛛丝,无耻啊!”张佳乐感叹道。

“就是,简直无耻无至极!这个蓝河怎么可以心软呢,身为蓝雨的就要冷血无情。”黄少天气愤道。

“稍安勿躁,学学你们队长。相信我这种事情以后不会少的。”苏沐秋道。

“呵呵,想看戏太早了,我也相信不会只有我们蓝雨。”喻文州道。

【“别的不知道,他这ID的深浅我已经看出来了。”雷鸣电光说。

“什么?”

“君莫笑么,就是让大家不要笑,这哥们是来搞笑的吧?”雷鸣电光说。】

“懂不懂,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苏沐橙气呼呼道。

“我妹妹起的名字最好了。”苏沐秋摸了摸沐橙的头。

“嗯?这个名字是沐沐起的。”楚云秀说。

“对,哥哥的账号名也是我起的。”苏沐橙说。

【“想刷通关记录的话,我建议职业搭配稍改一下。”叶修说。

“怎么改?”蓝河问。

“牧师就不要了吧!”叶修很直接地说出来了。

……“去掉牧师,加一个输出职业提高速度。”叶修不紧不慢地说。

……“大家本来就不需要治疗,治疗是给MT的。”

“嗯,所以……我的意思MT也不要了,圣骑士输出有限,换个更暴力的人来吧!”“靠!!!”灯花夜刚还替系舟打抱不平呢,没想到这一转眼的功夫自己也要嫌弃了,“不要M怪的时候算了,大家靠技术,BOSS的时候怎么办?仇恨谁来控制,你吗?”

“嗯。”叶修说。

“你嗯是什么意思!”灯花夜很火大。

“我来控制仇恨。”叶修说。

……“这话没错,但问题是,全输出能不能活着把本打完啊!”蓝河说。

“当然可以,不过我希望由我来指挥。”叶修说。

“……”蓝河也中枪了,在踹了两个人后,这家伙还要抢他的指挥权。】

“哈哈,first blood!double kill!triple kill!”张佳乐用手比了枪的形状。

“有理有据,但怎么就是让人有一种暴揍他的冲动呢。”魏琛说。

“呵呵,他确实很适合的MT,连人的仇恨建立的也很快很稳。”王杰希说。

“哈哈,之后会不会和田七一样拜在叶修的风采上。”楚云秀说。

“这是肯定的,毕竟水平不在同一个层面上。”肖时钦说。

“只能说不同的开头,熟悉的套路,熟悉的剧情。”楚云秀。

之后如预测的一样,在叶修的高超操作,蓝河等人对他彻底信服。

【“他技术很好我承认,但能靠输出拉这么稳,攻击也绝对不能低。他那把战矛你们谁认识?”蓝河问。

“不认识,长得怪怪得,像个大头蒜。”雷鸣电光说。】

苏沐秋不知道说什么好了。虽然由于技术限制,千机伞变形后的样子有的会四不像,但那只有几个特殊形式,如战镰,战矛的造型绝对算美观的,现在却被人说成大蒜,是他的审美不行,还是我的审美有问题。又想一想,之后武器不算什么,君莫笑的造型会越来越……嗯,不想了,不想了,反正君莫笑是系统脸,被笑的是叶修又不是他。

评论(13)

热度(4008)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