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全职阅读体】 荣耀之神(13)

设定:有苏沐秋但叶修离家出走未成功因此未成为职业选手,这个世界的众人去领略叶修的强大。时间为第八赛季

梗来自@龟速更新的坑王

①ooc一定有,毕竟一千个读者一千个哈姆雷特

②文笔很烂,不喜勿喷

【田七、暮云深、浅生离,三个人一样的问候,没有月中眠。

“都在呢?”叶修给三人都回了一下。

“呃,月中眠没来。”四七回复道。

“又闹别扭呢?”叶修想起那个小子。

“没有,他心情不好,今天不是叶秋】

“我靠,月中眠是叶修的粉丝。”李轩道。

“我想知道月中眠知道君莫笑时叶秋时的表情,他骂过他鄙视过,诬陷过偶像,这一定很精彩。”方锐幸灾乐祸道。

“呵呵,我也很期待。”李轩道。

“他的粉丝都很有趣,看看老板娘,还有这个月中眠,本剑圣的粉丝就不会这样!”黄少天道。

“和你一样话痨。”王杰希道。

【骷髅墓地细雨阵阵,远近可见飘晃的碧绿鬼火,音效是若有若无的鬼号,时不时就突然拔尖一下凄厉地来两嗓子,让人头皮发麻。

不对……不只是头皮发麻,然后好像还有风吹到自己耳根了?

叶修心里素质强硬,确定这不是心理作用而是真有东西再吹,当即手上操作不停,脑袋下意识朝左后方一转,就见一张白花花的脸上两颗黑溜溜的眼珠直瞪着自己,眨都不带眨的,樱红的嘴唇更像是随时要滴下血来……】

“啊!!!这是什么,怎么变成鬼片了。”唐昊惊叫道。孙翔身子也往后缩了缩。

其他人也不太理解,好好的怎么突然就见鬼了。

“呵呵,别一惊一乍的,黄少天这个’鬼’你们蓝雨是见不到的。”苏沐秋笑道,身为妹控,这种场景真的太常见了。几位女生也是笑笑不说,只有陈果有些欲言而止。

接着往下读知道是老板娘敷面膜,都笑呵呵的看向黄少天。

“老苏我们单挑,我们蓝雨训练营可是有女生的,还有周泽楷,你别以为不说话就无辜了,我看见你笑了,你们轮回也没有女选手。”黄少天非常气愤,虽然不觉得蓝雨没女选手有什么不好,但这总是成为其他人调侃他的事情,这就很气愤了。

“你是话痨,我不是。”周泽楷回道。

“哈哈哈哈!”笑声已经无法遏制了,不用江波涛翻译,他们都知道这句话的意思是蓝雨训练营的女生都因为黄少天的话痨没有选择蓝雨。

【陈果静静地看了一会叶修他们打怪,忽然冒出一句:“我觉得叶秋不应该退役。”

“对。”叶修说。

“他只是因为所处的位置太高,所以嘉世一出现问题时,总是第一个就被推上了风头浪尖。”陈果说。

“哦。”

“嘉世的比赛我一直都有看。我觉得叶秋和斗神一叶之秋没有以前那么强,原因是多方面的。”陈果说。

“……”叶修沉默。

“现在的职业联盟越来越成熟,强手如云。像枪王、剑圣、拳皇、魔术师他们,选手实力不比叶秋差,账号角色也和一叶之秋一样强力。”

“……”继续沉默。

“如今已经不是当初那个可以独领风騒的年代,但人们总还是希望叶秋可以像当年一样可以凭一己之力就塑造辉煌,这根本是大家对他的要求太过火了才对。”陈果说着。】

“没想到,老板娘你分析的这么到位啊。”张佳乐说道。

“呵呵,可能是因为我很喜欢嘉世吧。”陈果说。

“我想知道叶修听了有什么想法,竟然有粉丝这么懂他。”方锐说。

“我觉得他没有听。”黄少天说。

【“田七,回来一点,冲太前了。暮云深你和浅生离站一起,这边我一个人就可以顶住。”叶修一边指挥一边“啪啪”地操作着。

“我靠!”陈果腾得火起,起身扑过去就掐了叶修的脖子一边狂摇一边咆哮:“你有没有听到我说话?有没有听到我说话?”

网吧所有客人精神为之一振。熟客更是偷眼朝这方向望来,想看看是哪个不要命地敢招惹我们陈大老板,这么高分贝的咆哮,今晚怕是有人要死无葬身之地了。

叶修脑袋上的耳机摇了几下就掉下来了,里面依稀传出田七三人颤抖的声音:“听到了听到了……”】

“我猜对了。”黄少天得意道。

“老板娘稍安勿躁,稍安勿躁,叶修简直是老板娘的点火装置。”方锐笑道。

“老板娘,真厉害啊。”张佳乐感叹道。

陈果恨不得有个地缝钻进去,在偶像面前丢脸太多次了,感觉这本书都是她的黑历史,而且有这个叶修在,黑历史一定不断出现,接着往下读果不其然又来了。

乔一帆接过书往下读,内容是叶修在刷副本,忘了看攻略,让老板娘帮忙查攻略,最后

【“干嘛?”陈果反问。

“你要通宵的话,那你在这,我去吸烟区坐好了。”叶修说。

“你去吸烟区坐了那到底是你值班还是我值班?”陈果气。

“哦,那要不老板你换个地坐?你不是不喜欢闻烟味吗?”叶修说。

陈果泪流满面。虽然她很明白这也是在替她着想,但这种被嫌弃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啊?

叶修这边手里却已经攥着烟盒,暗示陈果抉择的时候到了,要么坐这替叶修值班,要么就一边玩去。】

“老板娘,这样不可以,拿出你老板的气质,告诉他,我的地盘我做主”方锐道。

“是啊,老板娘你不能总是被他牵鼻子走,告诉他谁是老板。”张佳乐说。

“主要是叶前辈的语气太理所当然了,所有人都会不自觉的顺其思路走。”喻文州道。

“这种牵鼻子走的事以后不会少,陈小姐。”肖时钦也笑道。

【一次没有,两次没有。叶修第三次回来准备拼人品时,突然发现有一条待处理的系统消息,点开一看,系统提示玩家蓝河申请加您为好友,是否同意。

蓝河?那是谁?叶修看了看君莫笑附近,没有找到这么个名字的玩家,但想来也就是看自己一个二十级号在格林之森外站岗,所以想加了好友求带的。叶修随手点了忽视,结果发现还有一条,再点,再有,还点,还有……

一气点下去,这十分钟里,这个叫蓝河的人竟然锲而不舍向君莫笑发了18条申请。

忽视不是拒绝,被忽然的消息是可以重新提出来操作的。叶修感慨此人毅力,于是翻出了一点消息,点击了同意。】

“这个蓝河,不愧是你们蓝雨的。”方锐说。

“对目标锲而不舍,这是美好的品德,学着点”黄少天不以此为耻,以此为荣,很有蓝雨的精神。

“不了,喻队的才叫品德,你的叫烦。”方锐回道。

“没眼光。”黄少天。

“喻队,黄少天说你坏话。”方锐。

“我们队长才不接受你的挑拨呢。”

评论(21)

热度(3891)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