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全职阅读体】 荣耀之神(147)


设定:有苏沐秋但叶修离家出走未成功因此未成为职业选手,这个世界的众人去领略叶修的强大。时间为第八赛季

①ooc一定有,毕竟一千个读者一千个哈姆雷特

②文笔很烂,不喜勿喷

③私设很多

④ALL叶向

⑤原著人物名字后面带*号

⑥文里带*号表示声音被系统屏蔽

 

【“等等,前面好像有点不对。”

“嗯,是有些不对。”叶修说着。两个老辣的家伙,都是暼到了一些不寻常的身影。

“大概是之前那些公会,原来到底还是留人准备算计一下我们。”魏琛说着。

“看情况人好像还不少。”叶修360度的大扫了一圈。

“看来突围有难度。”魏琛说。

“同意。”

“你先闪。”魏琛说。

“必须的。”叶修果断下线。

“你妹啊!你好歹说两句客气话行不行??”魏琛的叫骂直接从qq上追过来了。

“切,咱还需要那虚头吧脑的?都心领神会了,还浪费时间干嘛?”叶修问。】

 

“蓝雨和轮回还没找茬呢,其他公会竟然先来了?”孙翔。

 

“其他公会会长反应也不慢,谁捣乱一猜就猜到了。而且轮回和蓝雨两个会长现在的主要目标是抢BOSS,可以秋后算账,而且春意老明显不想和叶修对上。”李轩说。

 

“不过你先闪这句话真不像老魏说的,不应该是‘我先闪,你善后。’么。”方锐说。

 

“哈哈哈,太对了,以老魏的性格觉得不会因为老叶是他以后的队长为他英勇赴死的。我猜绝对是因为银武。”张佳乐说。

 

“绝对是这个原因,不过银武是次要的,最主要的是材料,毕竟死亡之手在仓库里,即使死了以为爆不出来。”黄少天说。

 

“叶神更不客气,直接就闪了。”江波涛说。

 

“哈哈哈,老叶的行动力就是这么强。”黄少天*说。

 

“不应该是‘你先闪。’

‘不,你先闪,我殿后。’

‘不不,你先闪。’

‘不不不,还是你先闪。以有为你牺牲的觉悟了。’

‘老魏,我会铭记你的牺牲的。’”楚云秀说。

 

“……”众人,这是哪里来的狗血剧情?还铭记?魏琛真要能说出这些话,叶修不嘲讽几句就不错了。

 

“不愧是楚女王。”

 

“都认识那么久了,还玩什么虚的,而且跟老魏更不必要客气。”叶修*说。

“不过叶神你就这么当面闪了,他么会设伏的。”肖时钦说。

 

“这不是有老魏么。”叶修*说。

 

“我诶什么要救你?这次让是哪个你先闪已经很不错了。”魏琛说。

 

“等等,老叶不用回答,我来说。”黄少天飞快的将下面这段念完。

 

【“敌不动,我不动,反正这些号都不要了,一会老子跟他们拼了,让他们也知道知道咱的厉害。”魏琛说。

“看到我下线,这个打击对他们来说应该已经很大了。”叶修说。

“你别得意,当心人就蹲在你这上线点守你。”魏琛很是熟练地说着,他正是这样守过叶修。

“我就不信他们天天排这形势。场面稍小点,你随便就把我救出去了。”叶修说。

“我凭什么要救你?”魏琛说。

叶修回了他四个字:死亡之手。】

 

“哈哈哈哈哈哈。”众人捧腹大笑。

 

“我就说银武没换回去指定还有故事,老魏你怎么就不长记性呢?,这已经是第几次了。”张佳乐说。

 

“这四个字简直秒杀。”李轩说。

 

“叶神真是一招鲜吃遍天下。”肖时钦说。

 

“招不在于老不老套,好用就行。”叶修说。

 

“先不说这个,他们看到老叶直接下线,直接剩下这一个不知道是什么人的人在,而且还想和他们大干一场,脸色一定很有趣”

 

“老魏这哪里是向大家,明明是想要恶心人。”林敬言说。

 

众人看着魏琛和他的兄弟想饿狼一样扑向公会玩家,跟蝗虫过境一样捋走掉落的装备。大神们还好,高英杰等人惊呆了,网游经历稀少的他们,哪里经历过这样的场面。

 

“不过就威风了一会,这些人反应也快,人一多,AOE不要太简单。”方锐说

 

“不过明明是老魏他们被团灭了,我为什么有一种是各大公会被轮了呢?”陈果有些不确定是谁被灭了。

 

“因为老魏他们骂的太难听了,我可以想象那个画面。”苏沐秋说。

 

【正这时,当当当一个系统消息发布:轮回公会,击杀沼泽猎手雷普。

……

一个,是上次被嘲讽鄙视的蓝溪阁,这是误会。这事实际上是流窜十区和神之领域之间的公会害虫君莫笑伙同他人干的。查清真相后,蓝溪阁协助轮回公会,抢回了boss,并且遵照立帖为证的约定,将boss交给了轮回公会击杀。

而第二个事,则是轮回为主角。不争boss,也要争一口气。蓝溪阁已被证明是一次误会,但遇到这样的事情,轮回绝对不会退缩。嘉王朝想要乘虚而入,很好,那便战。轮回,绝不会因为任何原因而妥协,面对任何困境,杀也要杀出一片天来,杀也要杀出口气来!】

 

“公会害虫君莫笑?这些公会有够霸道的,明明是自己争不过人。”叶秋有些不满道。

 

“随着联盟的发展,游戏也不是当初那么简单了,游戏了公会的发展也影响着联盟的形势,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在这种局面是最平衡的,之后的兴欣也会和他们一样,但是现在的我没有那么多时间,所以他们看来是搅局的也没错。”叶修*说。

 

“呵呵。”叶秋说。

 

“轮回真的是打了一手好算盘。”喻文州说。

 

“彼此彼此,蓝雨也不遑多让。”江波涛。

 

“这次最大的赢家就是叶神和轮回了。”肖时钦说。

 

“赢家只有老叶一个,这家伙可是吃不了亏的主。轮回可不是赢家。”黄少天*说。

 

“哦?真难道还有什么后续?”李轩说。

 

“是那个帖子出问题了?”张新杰说。

 

“义斩有动作?”王杰希说。

 

“多的也说不了,接着看吧。”

 

【“有了老魏这个更没下限的家伙相助,真是如虎添翅。”叶修感慨着。

“我看你也不逞多让吧?”陈果说。

“不要乱说,我比老魏差得远了。”叶修严肃说。

陈果一脸黑线:“这种问题上你倒是谦虚得厉害。”】

 

“如虎添翅?”众人奇怪的看向叶修*,如果是老魏说错了,众人也没觉得什么。

 

“添翅?什么翅?鸡翅鸭翅?我更喜欢鸡翅。”包子说。

 

“……”

 

“我当初说的绝对是如虎添翼。”叶修*不太记得这段 对话,但他绝对不会犯着低级的错误。

 

“应该是这本书的错别字,至去年也出现过。”乔一帆说。

 

“系统我们需要要赔偿。”

 

系统“好吧由于出现错误,我就放一张叶神的照片”(生日贺图)

 

“哇!”

 

“帅啊!”

 

“这打扮可以唱一段RAP了!”

 

“叶神还拿着滑板,叶神会滑么?”

 

“老哥,你有拍过这张照片么?”叶秋。

 

“没有。”叶修。

 

“这是我给老叶拍的!”黄少天*说。

 

“这是我和少天他们出去玩拍的,沐橙说拿着滑板拍更帅。不过不应该是向我赔礼么?随便来一个银武就可以,怎么放我的照片,这到底是是给谁赔礼啊!”叶修*说。

 

“哈哈哈,叶神不要介意了,这个赔礼我们很喜欢。”

 

“没错。”众人纷纷表示满意这个赔礼。

 

“不过老叶在这方面一向很谦虚。”黄少天*说。

 

“这不是谦虚,我只实事求是。”叶修*说。

 

“魏老大果然没下限,竟然扫荡各公会的人。这里不会有蓝雨吧?魏老大在没下限,也不应该啊。”黄少天说。

 

“放心,没有蓝雨。”叶修*说。

 

【“我有一个大计划!”叶修说

“什么大计划?”魏琛说。

“我决定派你去做卧底。”叶修说。

“不能吧?我做卧底会不会太大材小用了?”魏琛表示。

“不会,你这种不择手段毫无下限的家伙,做卧底正是人尽其用。”叶修诚恳地回复道。

“这么说来你岂不是一个更合适的人选?”魏琛说。

“还是不如你老谋深算。”叶修连忙客气。】

 

“派老魏卧底就是大计划了?”方锐说。

 

“如果以魏前辈的实力,他不会只是一个普通的玩家,可以混到精英。”王杰希说。

 

“如果是一团的精英,知道BOSS的信息就简单了。”安文逸说。

 

“没错。”

 

“但我总觉得老叶的卧底计划没这么简单,尤其是老魏亲自出马。”张佳乐说。

 

“要搞大事。”

 

“搞大事+1”

 

“搞大事+2”

 

……

 

“搞大事+20”

 

“哈哈哈,不过这时候老叶和老魏都很谦虚了。商业互吹又开始了。”林敬言说。

 

“不拥互吹了,你俩一起上准没错,以你俩的搞事能力,联盟绝对给你们颁发最佳卧底奖。”黄少天说。

 

“老叶做卧底才大材小用,他的搞事能力,老魏可比不了。”张佳乐说。

 

【“不能不能,年龄上我是虚长了你几岁,但论起在荣耀方面的老奸巨猾、卑鄙无耻,你永远是荣耀中的一颗巨星,即使退役,也会深深地影响着后人。不像哥,沉寂得太久,连蓝溪阁狗日的公会会长都不认识老子,难道蓝雨竟然没有把老子的巨幅照片挂在荣誉殿堂供这些阿猫阿狗们瞻仰吗?”】

 

“阿猫阿狗说的是蓝雨的队员么?还是蓝溪阁的玩家?老魏你这么说你家的孩子好么,如果他们是阿猫阿狗,你不就是阿猫阿狗么。”方锐说。

 

“哈哈哈!没错。”李轩说。

 

“魏老大我们蓝雨可没这习惯,即使有,魏老大你实在太不上相了,瞻仰?你确定?瞻仰什么?你的没下限么?”黄少天吐槽,虽然他很尊敬魏琛,但是要不能说,否则魏琛会得意忘形。

 

“说到这,幸亏索克萨尔是系统脸,否则没法看啊。想想喻队顶着魏前辈的脸的画面。”楚云秀说。

 

魏琛沧桑的老脸,张开嘴确是喻文州声音,语气温和有礼,辣眼睛,什么鬼联想,王杰希赶紧把脑海中的画面删掉。

 

“老王,在想那个画面。”叶修*说。

 

“没有。”王杰希坚决不回想那个画面。。

 

【“这要怪我,那两年因为我的存在,导致你还真没获得过什么荣誉,挂在荣誉殿堂无从谈起。但作为蓝雨战队的奠基人,相信你的一腔热骨还是被他们铺成了坚实的道路,成了后辈新人有力的垫脚石,你也不该太过于妄自菲薄。”】

 

“……”

 

“哈哈哈!”

 

“妄自菲薄?老魏?这两个搭么?”

 

“还有奠基人等于垫脚石?有这么理解的么?”

 

“还有一腔热股?这是森森白骨铺的路?老爷你这是讲恐怖故事呢么?”

 

“叶神还是这么会拉仇恨,什么叫由于你的原因,导致老魏没有获得什么荣誉?老魏还不赶紧散伙。”

 

“不过老叶说的大手笔是什么?真的要搞事?”

 

【“怎么大手笔?”

“卧一个两个角色进去,那有什么意思?要卧,我们就卧一个团进去。”叶修说。】

 

“卧……卧一个团?”乔一帆说。

 

“能做到么?”高英杰说。

 

“哇!老大厉害。”包子说。

 

“大神卧底都是这么与众不同么?连卧底都这么气势磅礴。”楼冠宁说。

 

众大神纷纷摇头。

 

“你这是卧底还是去抢公会?”韩文清说。

 

“看起来像是抢公会。”林敬言说。

 

“抢公会哪有那没简单。”叶修*说。

 

“我知道这就和黑衣组织是一样的,除了琴酒都是卧底,。但黑衣组织还是黑衣组织。”包子说。

 

“什么黑衣组织?”叶秋。

 

“柯南里的黑衣组织,这都不知道。”包子同情的看向叶秋。

 

“我知道,只是一时没反应过来。”

 

“果然没下限啊!这是哪家公会这么倒霉被你们看上了。”张佳乐说。

 

“不可说。”叶修*说。

 

【“好,等号到手,我就开始行动,进哪个公会,你有没有建议?”

“你觉得进哪家公会把握比较大?”

……“轮回怎么样?看他们今天这举动,轮回现在的野心够大啊!公会方面想要凝聚人气,最近联赛里也是高歌不断吧!我看这次轮回公会的举动,说不定还是他们上层的示意,要他们在游戏里也搞出一些关注,和他们在职业联赛里风头并进。”魏琛说着。

“嗯,这个提议不错。有心做大的话,你混进去发展机会就多,上位也更容易,轮回不错,准了。”叶修说。】

 

“真是轮回!”众人纷纷将同情的眼光投向周泽楷好江波涛。

 

周泽楷和江波涛立即感觉整个人不好了。

 

“老魏的搞事能力不弱。”叶修*。

 

“看来轮回之后过得很精彩。”

 

“不过老叶,神TM的准了。”

 

“跟老叶不批准老魏就不可以一样。”

 

“是老魏先问的。”

 

“……”

 

“还有最后一次提醒:死亡之手在叶神手上。老魏啊被握着把柄就不要顶嘴了。”

 

“哈哈,老魏立即怂了。”

 

【一边的陈果之前看两家家伙一边互喷垃圾话一边商量无耻的精英团卧底计划就已经汗流浃背了。此时突然看到二人讨论到本赛季联赛走向,一本正经地看好起了轮回,不由地问道:“你真的看好轮回?”

“如果我是开这个地下赌庄的,轮回的赔率我一定设置成最低。”叶修指了指屏幕上魏琛的消息说道。】

 

“老叶你这口毒奶!”黄少天*。

 

众人听到黄少天的话,意识到轮回这赛季成功了。

 

“恭喜了。”众人。

 

“还没有到最后,一切都有可能。”江波涛说。

 

“嗯。”周泽楷。那个世界的他们成功了,比不意味着他们的成功,他们要不断努力,不能松懈,让这份喜悦真的属于他们。

 

 

评论(43)

热度(154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