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全职阅读体】 荣耀之神(92)


设定:有苏沐秋但叶修离家出走未成功因此未成为职业选手,这个世界的众人去领略叶修的强大。时间为第八赛季

①ooc一定有,毕竟一千个读者一千个哈姆雷特

②文笔很烂,不喜勿喷

③私设很多

④ALL叶向

 

【“我得回蓝溪阁看看了。”蓝河想着,终于是给君莫笑那边发去了个消息,绝色这个角色匆匆下了线,转眼倒是登录了他的蓝河帐号。】

 

“这是被吓跑了!”李轩说。

 

“叶修都打他会长账号的主意了,当然跑了。”楚云秀说。

 

“但也叶修还是追过去了!”方锐说。

 

【“动作真快,我话还没说完呢!”结果君莫笑的消息却是追着过来了。

   “还有啥事?”蓝河问着。…… 蓝溪阁到底才是他的家,有着很多的朋友,很多的回忆……

   蓝河一边回复着大家的问候一边心下感慨着,那边叶修却是已经又来了消息:“就等级榜上挺高的这些人里,你看有没有哪个是有可能被挖动的?”

   “没可能。”……“一个都没有?”叶修回道。

   “呃……”……“别的公会的你可能还不太清楚,你先看看你家的这几个。”叶修说。

……“靠,你还知道这是我们蓝溪阁的啊!”蓝河回着消息,并带上了个崩溃的表情。

   “心要是不在那了,强留着也没什么意思。”叶修回道。

   “你说谁的心不在了啊!”蓝河回着,突然有点心虚。……“哦,我就是打个比方。”叶修回道。

“这些角色,就算是心不在了,人不在了,角色也得留下!”】

 

“靠!竟然当着我们的面挖我们的人!”黄少天说。

 

“挖走了迟早要知道,还不如光明正大的挖。”王杰希说,

 

“我们蓝雨的人他采挖不动呢!”黄少天说。

 

“心不在怎么都是要走的,不过这句话好像戳了蓝河的痛脚。”肖时钦说。

 

“不过蓝河说的对,即使人挖走了,角色也挖不走,对于叶修重要的是角色。”喻文州说。

 

“不过蓝河在叶修的追问下迟疑了。”张新杰说。

 

“千城?”周泽楷说。

 

“千城?好像是蓝溪阁那爱抢怪的玩家?职业是战法?”林敬言回忆道。

 

“战法那不就是叶修的粉丝么?他的人缘不是很好?”张佳乐说。

 

“他的话账号应该是自己练的。”喻文州说。

 

【“所以,从等级榜,从后往上数上去,还是可以试一试的嘛!”叶修又是说道。

   “你想怎么试?”蓝河忍不住问道。……要拉拢这些人是千难万难,蓝河很好奇这人会采用什么样的手段。

   “唉,事到如今也没办法了,只好拉下这张老脸,告诉人我是叶秋,看人愿不愿意过来跟我混了。”叶修回道。

   “我靠!!!!!!!!!!!!!!!”蓝河手一哆嗦,直接是打下了连串的叹号。自己怎么就忘了这大招了呢?

   叶秋的身份……】

 

“脸呢!脸呢!你有没有身为职业大神的意识!”黄少天说。

 

“这样确实是挖人的最佳方案。”王杰希说。

 

“能成功么?他也不一定是叶修的粉丝吧?如果是为什么不去嘉王朝呢?”罗辑说。

 

“各种原因吧,但很大概率是的,玩家对自己职业的选手很有归属感,尤其是顶尖大神更是该职业的全民偶像。像玩剑客的少有不是少天的粉丝,自然玩战法的粉的基本都是叶修。”喻文州说。

 

【“呃……第一个,第一个是你啊……你这个会长号不方便过来是吗?”叶修这边已经开始行动了。

   “……”蓝河无言以对。

   “然后是……千成,咦,这个人我好像是认得的,你们公会的不是吗?”叶修这还要给蓝河现场直播。】

 

“噗!这事先告知已经很过分了,竟然还现场直播,他难道还想蓝河帮他参谋参谋么!”张佳乐说。

 

“有毒!你真的有毒!还是剧毒!”方锐说。

 

“有什么不可以么?”叶修说。

 

“蓝河还是太善良了!这是就应该告诉千城君莫笑是大骗子。”魏琛说。

 

“不过能挖动么?即使自爆身份,千城会相信么?”楼冠宁说。

 

“这确实是问题,叶修从不露面,他没发自证。”肖时钦说。

 

“苏沐橙啊!”孙翔说。

 

“嗯?确实是找苏沐橙露面就可以了。”

 

【蓝河这还纠结呢!忽的消息又闪,他还当又是君莫笑要扯些什么,点开一看居然是千成。

   “君莫笑说他是叶秋!!你知道吗?”千成消息来了。

   “啊?”蓝河一怔,“怎么这么问?”

   “那人加我好友,说他是叶秋,说不信就问你。”千成说。

   “我日!!!!!!!”蓝河手又哆嗦了。想不到最后居然是拿自己当人证,这让自己该怎么说?怎么说?】

 

众人:……

 

???!!!

 

“我靠!!!!叶修比我想象的还无耻!”方锐说。

 

“我心疼蓝河,在职业迷茫期,不仅当了五天保姆,还要被迫围观叶修挖自己的墙角并充当证人。”张佳乐说。

 

众人嘴角一抽,他们已经无力吐槽了。

 

“蓝河心一横,直接告诉他不是不就好了么?”安文逸说。

 

“叶修会给他机会么?”

 

【“怎么了?”千成消息回得挺快。蓝河刚才一激动,“我日”是发给千成了。

   “君莫笑真不是个东西!”蓝河回道。

   “嗯?他冒充叶秋?”千成问。

   蓝河思想激烈挣扎了一番后,最后终是果断回复:“是的,这个大骗子!”

   “呃……会长,你这么说,不会是怕我因为这个跑去兴欣公会吧?”千成忽然回道。

   “怎么会!”蓝河回得很快,但随后一怔,因为他发现千成说的其实也没有错。

   “因为他这么说……说你肯定不会帮他证实身份,因为你怕我去投奔他……”千成说。

   “这人也太可耻了吧!!!”蓝河彻底要疯掉了。】

 

“我特么不知道说什么好了,老魏交给你了。”方锐说。

 

“我也无力吐槽了,果然你的下限我是比不了的。”魏琛说。

 

“叶修真是把路堵死了,蓝河的所有你反应都在他的预料之中。”肖时钦说。

 

“跟叶修比,蓝河不够看啊!”李轩说。

 

“别说蓝河了,揪着心脏,在座的能比过的有几个。”张佳乐看向战术大师。

 

【“会长……他到底是不是?”千成问。

   “你呢……如果他是,你去不去?”蓝河问。

   久久的平静,终于,消息一闪,蓝河飞快点开,看到千成的回答,就一个字:去。

   “他不是!”蓝河果断回复。

   “会长……”千成已经看出名堂了。

   “好吧……他是叶秋,确实是……不少人都已经知道了,你要去的话,就去吧!”蓝河叹息着回了消息。

   “谢谢会长!”千成带着笑脸一个回复后,下一秒蓝溪阁公会频道里出现提示:玩家千成退出公会。】

 

“靠!这就跑了!忘了蓝溪阁对你的栽培了么!!!”黄少天说。

 

“难得有和偶像一起玩的机会,怎么可能放弃啊!”陈果说。

 

“在这面前,公会确实不算什么。”安文逸想如果张新杰可以和自己组队玩一场,条件是退会,他也果断同意。

 

“还是神龙不见尾,荣耀最神秘的大神叶秋,和这比,公会算什么。”方锐说。

 

“不过这样还缺一个,千城比较特殊,蓝溪阁是不会再有人选了。”江波涛说。

 

“会不会是霸图,叶修接触最多的就这两个公会了。”张佳乐说。

 

“不会。”韩文清回答的坚定。但是想到叶修的所作所为,眼皮跳个不停。

 

“不可能,在那个世界我们霸图和嘉世是死敌,比微草和蓝雨的关系更敌对,叶修的粉丝去任何公会都不会来我们霸图的。”张新杰说。

 

【“你们公会还有什么人像千成一样吗?直接告诉我得了,省得一个一个去试,怪不好意思的。”君莫笑的消息此时居然也冒过来了。

   “你还有不好意思的……”蓝河已经是连吐槽都没力气了。

   “那肯定的。”君莫笑居然还一本正经地说着。

   “没了……你看也知道,把你当偶像的一般都是玩战斗法师的。”蓝河回道。

   “那倒是。”君莫笑的回复中还有个点头的表情,但是很快又追了一条:“但我们看好像还有个枪炮师?”

……

   “枪炮师是有,不过这个你叫苏沐橙来也喊不走。”蓝河回道。

   “哦?公会角色?”

   “是的。”

   “要不,你把他踢出来?”

   “滚!!!!”蓝河咆哮中,当了五天卧底,蓝河的脾气明显暴躁了不少,原因不明……】

 

“叶修你自己就算了!!竟然还拉上沐橙!!!”苏沐秋很暴躁。

 

“你会不好意思!!!”方锐说。

 

“会啊!”叶修说。

 

张佳乐再次将刚喝下去的水喷出,叶修敏捷的躲开了,旁边的黄少天中招。

 

“靠!!!!”黄少天扑向叶修。

 

叶修再次闪过,黄少天扑倒了张佳乐,张佳乐手里的水将他们浇了透心凉。张佳乐在摔倒的瞬间另一只手随便一抓,抓住了周泽楷的手,周泽楷正在和江波涛说着什么,摔倒的瞬间人有些懵,呆呆的看向叶修。江波涛看张佳乐要将自己队长拉倒,为了维护队长,连忙想伸手去服,没想低估了力度,自己也被连累,同时不小心踢到了方锐的凳子,就这样转瞬间多米牌效应以韩文清的杯子被碰翻散了他一脸水,张新杰敏锐的必过结束,同时爆发的是张佳乐惊天一吼的“靠!!!!”由于周泽楷是被张佳乐拽到的,他被黄少天和周泽楷两人压在最下边。

 

喻文州等人震惊的看向这摔倒的一片。反应过来来急忙将众人扶起来。

 

“罪过啊,罪过啊!”叶修看向黄少天说。

 

黄少天咬牙切齿,喻文州连忙拉住黄少天以防二次悲剧。

 

“好了,消消气,请你吃烤鸭!很有诚意吧!”叶修说。

 

“十只!”黄少天说。

 

“好的。”叶修安抚性的摸了摸黄少天的头。

 

“我们也要!”张佳乐气愤道。

 

“好的,回去一定请大家吃烤鸭大餐,绝对正宗的北京烤鸭。”叶修说。

 

众人收拾完之后继续往下读。

 

“下一个目标是烟雨的,可怜啊!”李轩说。

 

【“这个得沐橙去了。不过……”叶修犹豫了一下。

   “哼哼,她肯定没有你这么厚脸皮!”陈果说。

   “让她自己去想办法吧!”叶修说着,给苏沐橙的风梳烟沐去了消息,三言两语和她说了这个事。

   “哦,我看看。”苏沐橙那边的回答简单得很】

 

“苏妹子你竟然去了!你堕落了!”张佳乐说。

 

“我可爱的妹妹也学坏了!”苏沐秋做伤心状。

 

“呵呵”苏沐橙。

 

“这么快就好了,效率啊!”

 

“苏妹子还是很方便的,不需要像叶修一样还要找别人证明。”

 

【 “然后呢?”

   “然后他当然很惊奇啊,我就告诉他其实我就是苏沐橙啊!”苏沐橙说。

   “然后他就信了?”叶修问。

   “当然没有,然后我就给了他个电话,我说不信你打这个电话去问。”苏沐橙说。

   “你把谁的电话给他了?”

   “黄少天的,他不是喜欢说话吗,这样的机会当然要给他了。”苏沐橙说。

“喂……”叶修汗了一下。电话毕竟是隐私,尤其是黄少天这样的大神,电话随便曝出来可有点过分了。】

 

“靠!!!苏沐橙你大爷的!!!竟然将本剑圣的电话随随便便就给人了!!!你知道我的电话是多么宝贵么!!!这是隐私啊!!!!”黄少天说。

 

“我是经过深思熟虑,将周围的人都思考了一遍,才想出这么绝妙的方案的。”苏沐橙说。

 

“好了,一看苏小姐就是逗你的。”叶修说。

 

【“开玩笑的啦!和他视频了一下,这不就行了。”苏沐橙说。】

 

“真幸福!!!”陈果羡慕道。

 

“果果,以后我们也可以啊!”苏沐橙说。

 

陈果连忙点头,她要幸福的晕过去了。

 

“这下副本小队总算凑齐了!”江波涛松了口气,和叶修打交道,绝对需要大心脏。

 

“但这个职业配置没问题么?”安文逸说。

 

“两个战法,两个枪炮师符合叶修的暴力美学。”方锐说。

 

“打职业是当然问题大大的,但是有叶修坐镇,刷个副本纪录还是可以的。”张佳乐说。

 

“这样只要等五天就好了。”张新杰也松了口气,虽然副本纪录和霸图是无关了,但是所有公会都是一样的,霸图也不能说吃亏。

 

【“蓝溪阁和烟雨楼怎么就会放走这么高级的角色的?”讨论组中,这个问题被率先提了出来。

   “这个答案是很可怕的,你们确认想知道吗?”蓝河淡淡地发着消息。】

 

“可怕,我不想知道!”方锐说。

 

“很可怕,我不想知道。”李轩说。

 

“超级可怕,我不想知道。”张佳乐说。

 

“这个信息对于这些玩家就是噩梦啊!”楚云秀说。

 

“蓝河现在完全置身事外,皮皮的。”苏沐橙说。

 

“可能是之前已经够暴躁了。”李轩说。

评论(55)

热度(3020)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