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全职阅读体】 荣耀之神(88)

设定:有苏沐秋但叶修离家出走未成功因此未成为职业选手,这个世界的众人去领略叶修的强大。时间为第八赛季

①ooc一定有,毕竟一千个读者一千个哈姆雷特

②文笔很烂,不喜勿喷

③私设很多

④ALL叶向

 

【“那现在呢?你也一直没有回家看看?”陈果问。

   “有回过。”叶修说。

   “哦?”

   “不欢而散。”叶修说。

   “怎么?”

“因为打游戏在他们眼中始终是不务正业。”叶修平静地说。】

 

“回去过啊……老头还是真固执。”叶修说。

 

“不务正业?这确实是世人的眼光,但是荣耀现在越来越火,不至于还固执己见啊!虽然职业生命短,但是以你的地位足够挣到后半辈子无忧的钱啊?”黄少天说,对于他们这些职业选手都差不多,虽然不同选手没有大神挣得那么多,那也不是普通白领能挣到的,家里刚开始反对,但是看到这样的情况不会再说什么,尤其是五期以后出道的选手,荣耀已经获得了大众的认可。

 

“这和钱多钱少无关,玩游戏,甚至成为职业选手在他们眼中始终是不务正业。”叶修说。

 

“你会不会是深更半夜的被撵出去,无处可归,甚至外头还下着雪?”张佳乐说。

 

“我应该是拿到了一定的成绩才会回去的,那应该是第三赛季夺冠以后,我也会特意跑回家一趟,那应该是第四赛季某场比赛前或后回家的。”叶修说

 

“后悔么?”苏沐秋问。

 

“这不应该问我。”叶修说。

 

“老板娘是不是要哭了?”方锐说。

 

“果果一向很感性。”唐柔说。

 

【唐柔走到门边,拉开了房门,突然又站住了脚边,回过头来望着送她的叶修:“你离家出走,后悔过吗?”

   “从来没有。我只是觉得有些抱歉。后悔的话,我早就回去了,都是一家人。”叶修说。】

 

叶修笑了笑。

 

“我很感谢你离家出走。”苏沐秋说。

 

“嗯?”叶修说。

 

“我们在嘉世成立前就在现实认识,应该就是因为你的离家出走,如果不是你离家出走,沐橙在那个世界就成为孤单一人,谢谢你这些年的额照顾。”苏沐秋说。

 

“哥哥……”苏沐橙担忧的看向苏沐秋。

 

“那你呢?后不后悔没有成为职业选手?”张新杰说。

 

“遗憾是有的,但不后悔。”叶修说。

 

【“叶修那样不顾一切地玩游戏,你认同吗?”陈果问。

   “嗯。”简单地回答。

   “可是他现在……玩不到了。”陈果说。

   沉默。

……“还没结束呢!”唐柔说。

   “嗯?”

   “有决心离家出走的人,怎么会就这么快就放弃?他的君莫笑一定会重新站在那个舞台上的。”唐柔说。

   “对,君莫笑!”陈果想起了那个账号:“从来没有在顶尖舞台上出现的散人玩法,还有他那个自制武器千机伞,到时一定会吓坏很多人吧?”

“是啊,多有趣啊!”唐柔说着。 】

 

“虽然荣耀很有趣,但网游确实不是叶修的舞台。”张新杰说。

 

“嗯。”周泽楷说。

 

“等叶修回到职业圈一定很有趣。”张佳乐说。

 

“现在十区已经够热闹了。”方锐说。

 

“到了神之领域会更热闹,荣耀已经三年没有更新了,在叶修回到联盟之前,荣耀会不会更新?到时候,我们是不是都要去神之领域了?这样来神之领域的热闹也有我们一份了?!”黄少天说。

 

“靠!”张佳乐想了想那场景就很暴躁。

 

“别兴奋,到时热闹归热闹,但场面不一定是你想看见的。”王杰希说。

 

“玩网游我们能玩的过叶修么?”喻文州说。

 

“那时看的是团队,公会我们还是有优势的。”肖时钦说。

 

“网游的环境更复杂。”江波涛说,像他们这些六期以后的,网游经历太少了。

 

【“可是……”陈果却依然有忧虑,她可是一直关注荣耀,关注嘉世战队的。她眼睁睁地看着嘉世战队日益没落,眼睁睁地看着各方媒体铺天盖地地报道着叶修的状态下滑。虽然她的心中自有一些想法,但是,这么多一致的声音,却让陈果不得不产生很多动摇。

   “没有那么简单呢!”唐柔听完陈果的疑虑后说道。

   “怎么?”陈果不解。

   “有一次晚上……”唐柔很快就讲了刘皓一伙人上次凌晨来网吧的事情。

   “有这种事!!”陈果惊讶地从床上跳了起来。

   “所以我觉得他退役一定还有很多隐情。”唐柔说。

   “你说得对!”陈果连连点头。

   “不过游戏的事我太不懂,猜不到太多。”唐柔说。

   “呃……这个俱乐部内部的事情,我也知道得不多。但是,以叶秋在嘉世的资历和地位,像刘皓这样三脚猫的家伙,我真不觉得能动得了他。”陈果说着。而原本并无太大恶感,甚至因为是嘉世的副队长而挺受陈果支持的刘皓,转眼间已经是只三脚猫了。

……“理论上说是……但是,也要考虑很多东西啊,比如队伍的稳定、粉丝们的情绪、赞助商的要求啊,等等。”陈果是没吃过猪也见过猪跑,关注荣耀这么多年,明白的东西不少。

…… “这么说来,根本就是嘉世战队想把他赶走?”陈果惊讶。

   “而且不只是赶离嘉世战队,根本就是想把他逐出荣耀的职业圈。”唐柔说。

   “这……太过分了!!”陈果又跳了。……“我看八九不离十了。不然他莫名其妙地退役什么?状态下滑?你知道吗?今天他在场上和那个杜明pk,伏龙翔天用得是龙抬头的操作啊!龙抬头,你知道吗?你可能还不知道,这是目前荣耀里只有他一个人可以用出来的操作!虽然好久没用了,但今天他又使出来了,状态下滑?过分了吧!”陈果连珠炮一样地说着。】

 

“小唐,没想到你这么厉害!”楚云秀说。

 

“没错,这分析给满分。”方锐说。

 

“主要是叶修也没瞒着我,嘉世从上到下找麻烦的太多。”唐柔说。

 

“嘉世太过分了!”陈果说。

 

“战队稳定只需要老板表个态,都不用亲自动手或说一句话;粉丝,叶修不露面,那是嘉世说什么就是什么了,赞助商最不喜欢的就是叶修了,嘉世真是将叶修堵的死死的。”黄少天说。

 

“过分。”周泽楷气愤道。叶修少年离家,对错不予评价,好友离去,独自抚养苏沐橙,却在职业赛场拼搏,建立唯一的王朝,如今却落得这样的下场,还是他为之奋斗的嘉世亲自动的手,叶修虽然掩饰的很好,但他是重感情的人,要不然会留在嘉世直到被逼退役都不离开,叶修现在是多么痛苦!不!现在根本没有时间让他悲伤。周泽楷为叶修不值,为他伤心。

 

“老板想动一个人太简单了,如果不是叶修的地位,都不用这么麻烦。”肖时钦说。

 

“只能说我们很幸运遇到一个好老板。”喻文州说。

 

“不知道随着联盟不断地商业化,联盟会怎么样?”肖时钦感叹道。

 

“只要我们追求冠军的心不变,联盟最本质的东西就不会丢失。”王杰希说。

 

“没错。”韩文清说。

 

【“啊……那我这里还有一个分析,你想不想听。”唐柔问。

   “说。”唐柔扔下水杯,抹抹嘴,回到床上。

   “他之前说过,他回过家,但是不欢而散,对吧?”唐柔说。

   “嗯。”

   “荣耀职业选手的收入怎么样?比起一般人的话。”唐柔说。

   “那哪有可比性啊!这帮家伙现在合同一个比一个天价,再加上各种代言广告什么的。厉害点的,一年的收入比在我网吧当一百年网管还要多。”陈果说着。

   “那叶修呢,他从一开始,就是荣耀顶峰的大神了。就算家人理解不了他的成就,但是,单就他的收入,他的家人也总该意识到:就算游戏职业选手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但是叶修是个例外,他已经是这个职业圈中的顶尖者,他不应该还有这样那样的顾虑了吧?”唐柔说。

“嗯……对啊……他这种地位,不用担心太多的。”陈果说。

   “但是,结果还是不欢而散,所以我在想,他的家庭恐怕并不是一般的家庭。荣耀职业选手的这种地位,这种收入,放到他的家中,一点说服力也没有。”唐柔说。

   “难道这家伙还是个富二代?”陈果惊讶。

   “这说不准,但我觉得家世应该不简单,政界、商界,或是什么书香门第,总之是一生下来,未来就已经被做好了清晰的规划。可以有一些选择的空间,但是当电子游戏的职业选手?这个选项恐怕是绝对不存在的。所以,无论他在这上取得了多大的成就,也完全是得不到家庭的认可。”唐柔说着。

   “有道理。”陈果连连点头。

   唐柔沉默了会,一看陈果居然没有产生什么后续的联想,只好继续说:“再大胆地想一想,如果叶修在这个圈子彻底地混不下去,那他会去哪里?回家是不是选择之一?”

话到这,陈果也是突然明白:“你的意思是,他被逼退役,或许还有他家庭的因素在里面?”】

   “嗯……我有这种怀疑。”唐柔说。

 

“我是越来越佩服小唐了!”方锐说。

 

“没错,这脑洞厉害啊!”李轩说。

 

“太可怕了!我家人才没那么恐怖!”叶修说。

 

“那这个猜测是错的。”唐柔说。

 

“当然错了,虽然他们不认同,但刚开始没有把我带回去,就是等着我自己头破血流,甚至是等我觉得玩够了就回家。”叶修说。

 

“叶修的工资很低,还资助朋友,他没钱。”张佳乐说。

 

“如果是钱的原因,只要叶修露面就能解决了。”张新杰说。

 

“那你真是富二代?书中的叶修真看不出来,你还是挺像的。”黄少天说。

 

叶修笑了笑。

 

“你别装沉默,这是没用的!”方锐说。

 

“总之军、政、商指定是其中一个。”王杰希说。

 

“嗯,差不多。”叶修说。

 

“怪不得不同意你玩游戏。”

 

【“如果真是他的家庭在幕后推波助澜的话,那他这家庭的来历就更不简单了……或许,从他证件上的地址,我们可以找到他的家庭背景的线索,或许说,是家族背景。”唐柔说。

   陈果听得目瞪口呆,半晌后才道:“我才发现,原来你八卦起来的时候,比我有天赋多了。”】

 

“女人八卦起来真恐怖!”张佳乐说。

 

“就凭这点信息,老底都翻了!”方锐说。

 

“从叶修的谈吐可以看出他的涵养,以及不管什么事都从容淡定,都能看出他的家庭背景不简单。”唐柔说。

 

众人想了想,叶修的大实话虽然很气人,甚至噎的人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但叶修平常的行事很有分寸,对女士很绅士,能看出他的涵养不错,再加上对金钱很淡薄。

 

“还是太可怕了!”众人看了看唐柔。

 

“你能猜的八九不离十,你的背景也不简单吧!”叶修说。

 

“你猜。”唐柔说。

 

【挺久,叶修才来开门,睡眼惺忪,望着二人:“这么早,干嘛?又逛街啊?今天打死我我也不去了。”

   “啊,你还没睡醒呢?那再多睡一会儿吧!”陈果说着,昨天之前,就是她自己都不敢相信她会用这么温柔地和叶修说话。

   唐柔寒了一下,叶修也是一个激灵,立刻清醒了。望着陈果,呆了半晌,问道:“一会儿是多久?”

   “你愿意多久就多久嘛!”陈果说。

   叶修继续诧异,望向唐柔,指了指陈果:“发生了什么?”

   唐柔望向天花板:“大概是偶像的力量吧!”

   “是吗!咳!”叶修咳嗽了一下,摆了个职业选手们获胜时面对镜头的酷毙神情:“买好早饭,送到我房间来。”

   砰!

   房门被叶修关上了,差点没把陈果的鼻子给撞了。】

 

“这是老板娘?”方锐说。

 

“没错,你没听错。”

 

“偶像的力量真是强大啊!”李轩感慨道。

 

“应该再加上昨天那一通分析,陈老板才会这么温柔。”王杰希说。

 

“不过叶修着态度,老板娘是不是要炸了!”张佳乐说。

 

“没错,离老板娘爆发只有三秒。”

 

“不过叶修干什么故意调戏老板娘,温柔的老板娘不好么?”黄少天说。

 

“你不觉得浑身不得劲么?!”魏琛说。

 

“如果没了解老板娘之前还好,现在确实浑身起鸡皮疙瘩。”黄少天说。

 

“这不就得了么,与温柔的老板娘相处太胆战心惊了。”方锐说。

评论(49)

热度(3204)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