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全职阅读体】 荣耀之神(23)

设定:有苏沐秋但叶修离家出走未成功因此未成为职业选手,这个世界的众人去领略叶修的强大。时间为第八赛季

梗来自@龟速更新的坑王

①ooc一定有,毕竟一千个读者一千个哈姆雷特

②文笔很烂,不喜勿喷

【“关键还在孙翔身上,我觉得他的个人挥有点太突出了,突出到现在呢,反倒是显得全队有一些脱节。这正好印证了我先前所说,孙翔新加入嘉世战队具子不久,还存在一些磨合方面的问题啊!”李艺博这是动了他的又一个大招:偷换概念。把之前点评孙翔劣势时提到的和一叶之秋的磨合问题放大里说一说,把现在的问题也概括进去,显得自己有眼光,倍儿专业。】

“谁说的对啊?”陈果没有和叶修接触过,自然不像书里那么相信叶修,判断不出谁是对的,在平时感觉解说就非常厉害了,但凭直觉和看各大神的神情叶修应该是对的。

“叶修,不过这主要是手速失控这种细节的内容很难看出,良好的团队很快能调节。”喻文州说。

“李艺博最近的解说越来越不像话了。”苏沐秋感叹道。

“主要是一线大神都没退役,尤其是黄金一代以后战术和选手的操作都越来越强了。”林敬言。

“不像话!”韩文清。

“李前辈退役后,对荣耀研究不足啊!”张新杰。

【“哗”一下!……断电了。

……

陈果想挤回前台碉堡,未果,往边上一看,叶修也在人堆里挣扎,很努力地才抽出了一支手,手里拿着的,赫然是一根烟!!!

“什么时候了还抽烟!!!”陈果看到叶修把烟往嘴里送,气啊!什么人啊这。

“不然干嘛?”叶修一边说着,结果手上却没火,于是还招呼前台小妹:“来来,帮哥点个火。”

“别理他!!”陈果说。

小妹当然是听老板的,于是不理叶修,结果旁边有知心人:“哥们我这有火。

“谢谢,谢谢!!”叶修借过火来把烟点上,吸一口,心旷神怡瞟陈果一眼。陈果吐血。这禽兽还在那抽得挺美,自己这再这么被挤下去,胸都要被挤平了。

不过秩序很快还是被维持住了,陈果从台前挤进了台后,长出了口气。叶修仗着工作人员的身份,也进了台后,啥也不干就在那吞云吐雾。

……

叶修大急,连忙要给大叔烟行贿进行游说,结果吃了一句“不会”便被破招。关键时刻唐大美女威,上去拉住大叔软语相求。几句连击下来击破大叔防御,大叔智商情商直线下降,大手一挥,似是擦了一把口水,手提工具箱毅然回头:“看我的”

叶修大喜,暗朝唐柔挑了个大拇指,唐柔回以一个微笑。两人转职电工学徒,一个打手电,一个递工具,一边听大叔讲解故障原理。听不听得懂另说,“嗯啊哦”一类的应声词统统用起来。】

“老板娘,这种员工扣工资,绝对扣工资。”张佳乐喊道。

“扣工资有用么,叶修又不在乎钱。”方锐。

“那就扣烟,这绝对有用。”楚云秀。

“老板娘和叶修PK是赢不了的。”方锐笑道。

“小唐,没想到为了玩游戏这么拼,都是用美人计了,下限确实被叶修拉低了。”楚云秀调笑道。

“啊!我的小唐,你以后一定离这个叶修远远的!”陈果气愤道。

“一定远远的。”唐柔连忙安慰道。

“老板娘,平心静气,以后气愤的事可能更多。”方锐不忘火上加油。

陈果刚息的火又要燃了,看到旁边的偶像,我要做一个淑女。

【叶修也立刻放下手头的游戏。把前台这边的灯又开亮了一些,一边招呼着:“上机吗几位?”

说着抬头一看四人,叶修当即怔住,来的四人,他统统认识。

头前说话了的那位,叫陈夜辉,放在荣耀这个游戏里时,他是嘉王朝公会的会长。

后他一步进来的三人,刘晧、王泽、方锋然,却统统都是嘉世战队的职业选手。四人都是面泛潮红,带着一些酒气。迈进门的角度刚好看不到挡在电脑后的叶修。但看到玩电脑的唐柔后几人却都是眼前一亮。】

“我靠,遇上了,这要搞事啊,这绝对要搞事!不过,老苏,你们嘉世的选手太不着调了吧,这是羞的连夜回来么!输了比赛就去喝酒,至于么,这要是在我们蓝雨绝对要罚的,老苏你绝对要开会批评,不能轻易放过他们。”黄少天非常不认同这种行为。

“混账!”韩文清这回是真的生气了,竟然会有这样的职业选手。

苏沐秋脸也铁青着,他平常没注意刘皓等人,不知道是否存在这样的行为,是偶尔还是经常,这是对职业生涯和战队的不负责。其他职业选手也一脸不敢苟同。

“为什么不能喝酒?”包子问道。

“喝酒会手抖。”王杰希。

“他们和嘉王朝会长在一起,正好三人,那是不是他们三个刷的纪录?”张佳乐说。

“很可能,而且看这关系,只定不止一次。”肖时钦 。

【那刘皓走在最前,到了前台便撑着桌面把脖子伸了进来,瞥了一眼唐柔的电脑屏幕后,立刻笑了出来:“小姐,玩荣耀啊?”

唐柔转头望了他一眼,笑了下后“嗯”了一声,回头继续她的游戏。

“咳”刘皓平白咳了一声,像是想引起人注意似的,接着若无其事地说了一句:“玩得不错嘛”

“谢谢。”唐柔转头过来,又是朝他礼貌地笑了笑,随后又不理会。

刘皓费解了,真的费解了玩荣耀的玩家,怎么会认不出来自己?自己可也是一个鼎鼎有名的职业选手啊这么近的距离,光线也挺好,难道是因为今天自己的发型有些改变。】

“哈哈,活该!耍帅失败了吧,以为自己是周泽楷么!如果有画面就好了,可以看看他的表情。”黄少天幸灾乐祸道。

陈果也想笑,爱屋及乌,粉上苏沐橙和嘉世,自然对刘皓这个副队长也有好印象,但是竟然敢调戏小唐,我就静静地看你秀,谁搭理你啊!

【叶修刚要答,却是刘皓抢了个前:“哎朋友可不敢当,我们哪敢和叶哥当朋友,准确来说,我们只是叶哥的,下属。”

叶修依然不语,目光直直地望向刘皓。

刘皓连忙后退了一步,很是夸张地做出惊恐的表情:“哇,又是这种神情又是这种神情你们知道吗?叶哥只要一出现这种神情,那就是要训人了坏了坏了坏了。”

那个嘉王朝的会长陈夜辉却立刻凑了上来:“皓哥,他现在训不了你了吧?”

“对哦”刘皓又是夸张的恍然状:“我怎么忘记了,他已经不是队长了啊哎呀,这可怎么办?叶哥,你现在一定还很想说我几句吧?不过很可惜啊你现在说,我却不用再听了。哈哈哈哈。”

……叶修笑了笑,将烟头从嘴里摘下掐灭,缓缓地站起身来,望着刘皓说:“以前总是说你,因为你做错事。你如果不想这样,也总得给我机会,是不是?”

唐柔“噗”一下笑出声来,陈果说的真不错啊这个叶修说话气死人的本领真的很大。

听了这话的刘皓也果然燃了起来,之前装模作样的怪象都已经不见,额头上青筋立起,直着脖子挺到了叶修面前:“我不给你机会?还是你不给我机会?从我入队第一天开始,你就一直打压我,一直不给我出头的机会。我知道,你是怕我,怕我一旦出头,就会抢了你的位置。但你以为这样就可以压得住我吗?现在怎样?留在队伍里的人是我,被踢走的那个人是你我现在是副队长,你现在是小网管,一个月一千八,哈哈哈哈。可笑,真是太可笑了哈哈哈哈。”】

“刘皓是这样的么?”肖时钦惊讶道。刘皓给人的感觉是一个热情又有礼貌的人,虽然喝酒这种行为很出格,但是也一时改变不了这种印象,但现在形象有点不符了。

“不是很清楚,接触不多。”众人回到。

“方锐,周泽楷呢?”众人只是看了看苏沐秋和苏沐橙,没有这么不知分寸的去问,这样有挑拨对内和谐的嫌疑。

两人摇了摇头,虽然是同期,虽然给人的感觉不错,但不知什么原因谈不来也不喜。

“不过刘皓的自我感觉这么好吗!战术素养和比赛解读能力还算可以,但也不算强,和叶修比差很远呢,而且实力和强队主力相符,但达不到一线大神水平,样貌只能说不丑,哪来的自信能替代叶修。”黄少天没有注意他不像刚开始看戏的心情,越来越偏向叶修。

“他对叶修的怨恨很大呢。”李轩说。

“自己能力不足,只会埋怨别人。”楚云秀。

【“你们两个啊”叶修突然开口。

……刘皓回头一瞅,身后是王泽和方锋然两个,但他又哪会再听叶修的话真的让到一边。结果叶修也没去理会,只是自顾自地道:“你们两个今天打得不好。王泽,你还是太追求华丽了,多余的操作太多,……方锋然,你太小心翼翼了,总是患得患失,要知道作为职业选手,大家的反应和操作速度的差距有时候连零点几秒都不到,……”

……“还有你。”叶修望向刘皓,“孙翔在第二回合气势如虹一挑三的时候,你有没有意识到点什么?团队战他完全凭借个人实力发挥的时候你有没有提醒他什么?对付杨聪和许斌的组合,你心里有没有完整的战术构想?”

“我……”

“总是说你,因为你做错事;不让你出头,因为你还差得远。不过你挺能干,竟然不惜用这样的手段爬了上来。既然如此,那就好好干,这个位置不是那么容易坐的,实力,要有实打实的实力。加油吧”】

“我是越来越喜欢这个叶修了,嘉世逼他退役,不只是老板,这些队员绝对也有出力或者知情,既然这么不计前嫌,还不忘指导队员。不过嘴太毒了!这个刘皓越看越讨厌,下次比赛绝对打爆他。”黄少天说。

“这不计前嫌也太圣母了。”孙翔说,年轻人不理解这种情怀。

“以书中看到的,他是绝对不会在意这些事的,他关心的只是荣耀,只是比赛,嘉世是他一手创造的王朝,叶修对嘉世的感情是很深的,并且他对嘉世是抱以期望和祝福的,他比任何人都希望嘉世可以更好。”苏沐秋说。

“他对任何事都看得太清了,但不会因此违背自己的意愿。”喻文州。

“联盟的好队长啊!”王杰希感叹道。

“不惜这个词啊!老苏你注意点,刘皓这人我们不了解,如书中表现的,这人心思狭隘,叶修实力强都能看成打压他,对你也可能心怀不满。”黄少天说。

“苏队的情况不同,他有着叶修比不了的商业价值,刘皓虽是主力没有老板的支持捍不动核心地位,但还是需要防一防的,叶修退役他绝对出了不少力。”江波涛。

“能出什么力,他只不过是队员,老板不会接受他的挑拨吧,顶多挑拨队员,这有什么用,又决定不了成员走动!”陈果。

“战绩。”周泽楷。

“你的意思是说战绩差不是叶修状态下滑,而是队内不和谐,老板以此为借口逼叶修退役又不用得罪粉丝。”方锐说。

“对。”周泽楷。联盟商业化最成功的就是苏沐秋和周泽楷了,其他大神都要差一线,除非能有人替代两人,地位是绝对捍动不了的,而孙翔还是差一线的。

“啊!我这不是入火坑么。”孙翔叫到。

“现在知道不迟,嘉世简直是烂摊子。”唐昊说完之后注意到了别人的表情,虽然骄傲,但也不是不懂又说到“我说的是书中。”

“是书中啊。”孙翔松了口气,又突然想到“刘皓有没有意识到书中的问题,意识到为什么不跟我说?”

其他人都明白,按书中来看刘皓应该是捧高踩低的人,孙翔正是老板新宠,自然不会这是讨不快。了解孙翔后,虽没主动配合他人的意识,但也是职业选手苏,不知能配合到什么地步,但还是会配合战术的,只是傲又不是蠢。但刘皓绝对不会冒这个头,只能说嘉世战绩绝对没有自己地位重要。



今天就一更,厚厚的一章,两章合并,四千字

评论(26)

热度(3889)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