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全职阅读体】 荣耀之神(146)


设定:有苏沐秋但叶修离家出走未成功因此未成为职业选手,这个世界的众人去领略叶修的强大。时间为第八赛季

①ooc一定有,毕竟一千个读者一千个哈姆雷特

②文笔很烂,不喜勿喷

③私设很多

④ALL叶向

⑤原著人物名字后面带*号

⑥文里带*号表示声音被系统屏蔽

 

【  而春易老这边呢?倒是已经真有些相信君莫笑口中那个没下限的家伙,是真有其人了。

为什么?因为他眼看着这个叫迎风布阵的家伙,头顶着他们蓝溪阁的称谓,还在他们面前晃来晃去,谈笑风生,一点压力都没有的。

这就算是个卧底,在这种时候也总该有些不好意思的吧?尤其这还只是网游,当卧底,你也说不出“对不起,我是警察”这么大义凛然的话。出卖身边人时,那心中的内疚更要多出几分,所以心理素质更得强大。眼前这货,真是个当卧底的超级人才啊!现在当着会长的面在这搞东搞西都是从容依旧的。】

 

“哈哈,当然毫无压力了,连蓝溪阁都是他建的。”方锐说。

 

“哈哈,春易老还会太低估老魏的下限了,相信老魏绝对说的出来。这种事他干起来一点压力也没有。”李轩说。

 

“没错,你这没下限的时老魏干的多了,从未脸红。”苏沐秋说。

 

“说说老魏你是怎么想到蓝溪阁这么文艺的名字的?”张佳乐说。

 

“对啊,这个你得索克萨尔一样神奇。这两种都不想你会起的名字。”楚云秀说。

 

“名字还是要讲究一些的。”魏琛说,觉不承认自己当初起名其实很随意,但命名是被人群嘲了,想了几天几夜才确定这个名字。

 

【“咦,怎么,你们不准备和我们来一战吗?”这魏琛带着人安然退出了圈,发现无论蓝溪阁还是轮回都没有动手的意思,反而是诧异地说着。

“有那个必要吗?”春易老淡淡地道。

“网游么,就要快意恩仇,吃了那么大的亏,都不来痛痛快快的战一场,依然是算这算那,你们这游戏玩得,真是没劲透了。”魏琛说。

这话让春易老沉默了许久,半晌后居然承认:“你说得没错,不过我们本来就不是在玩游戏。”

“哈哈,觉悟很高嘛,不愧是蓝溪阁的会长。”魏琛说。

“呵呵,我也记住你了。”春易老并没有亲自参战,视角是一直对着他们这些人的。】

 

“老魏这是不嫌事大啊。”

 

“不过春易老是个明白人啊,虽然这种人有的人很不喜欢,但确实是一个好的管理者。蓝河还有的。”楚云秀说。

 

“身为大公会会长没有糊涂的。否则也经营不好公会,战队早就换人了。”林敬言说。

 

“你忘了,嘉世那个会长就是个搅屎棍。”方锐说。

 

“两个世界的会长都是他,嘉世太没眼光了。还是说上层已经腐败了,就喜欢找这样的下属。”


“那时问题还没这么激烈,陈夜辉的操作在玩家里也不错,虽然职业选手被刷下来了,但总要给一个机会的。”苏沐秋说。


“还是眼光不行,你俩都不认同的人,那说明心态不够端正,对你俩的怨气都不小,沐秋还好说,他陶轩现在动不了,但叶修这就不听搞事了,一看你们上层就不会挑人。”张佳乐。


“看看我们蓝雨的会长,春易老不错,还是我们蓝雨会挑人,这眼光绝对是继承了我的。”魏琛说。


“滚吧,你已经不是蓝雨的了。”方锐说。


“不管魏队去哪里,都是蓝雨的一员。”喻文州说。


“没错。”黄少天x2 。


“哈哈,所以春易老当然要记住这个人,这可是你们老队长。”

 

“真期待他知道真相时的表情。”

 

【“那必须的,可以的话,我希望你不要踢我出会。”魏琛说。

“为什么?”春易老问。

“因为蓝溪阁的福利还是比较好的,名气也够用。”魏琛说。

春易老无语了,满以为会有个什么精彩的理由,想不到却是这样的直白。于是,他果断地,在转过视角的瞬间,把这几个蓝溪阁的角色统统踢出了公会。

“靠,鄙视,这么大个公会,差这么几个位置啊!!”魏琛骂骂咧咧地渐进渐远,一道人终于都消失在了沼泽当中。】

 

“……”

 

“靠!!!”

 

“下限呢?!”

 

“春易老: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人。”方锐。

 

“我还以为是什么高大尚的理由呢。”张佳乐。

 

“我甚至以为他要自爆身份呢。”孙翔。

 

“这纯属是恶心大春吧?!”黄少天从魏琛的下限猜测。

 

“嗯。”喻文州很认同。

 

“春易老很厉害,哈哈,等第十赛季时,可以吹嘘自己可是把老队长踢出公会的人,这绝对是联盟绝无仅有的。”楚云秀说。

 

“……”


“不,春易老会清洗及时将老魏踢出公会,否则以老魏的没下限,蓝雨会被坑死。”张佳乐说。

 

【    “这样就是完全没下限?我这要不是人手不足,直接伏点人在过来的路上,直接爆了他们的送货员,那一定绚烂的紧。这损失,他还能算到我头上?”魏琛说。

“人类已经不能阻止你了……”叶修深吸口气道。】

 

“不是吧?老魏这你都不满足?你的下限呢?”方锐说。

 

“确实没人可以阻止老魏了,这损招都能想出来,而且坑的还是蓝溪阁?”林敬言说。

 

“和老魏一比,老叶也不算什么了。不愧是联盟最没下限的。”张佳乐说。

 

“魏老大功不可没啊,由于你,老叶找回来自己失散多年的下限。跟你一比,老叶太可爱了。”黄少天说。

 

“滚滚滚,当年吃亏更多的是我。”魏琛说。

 

“那你应该谢谢叶修手下留情,如果和你一样没下限,你会更惨。”苏沐秋说。

 

“……”魏琛。

 

“不管怎么说,这次是满载而归,不果想再复制一次很难。”江波涛说。

 

“虽然知道叶秋的实力了得,但之前还不够重视,毕竟不能凭一己之力统治网游,但多次吃亏后,各公会的防范会加强,先不说能否抢到BOSS,就连获得信息也是很困难的。”王杰希说。

 

“老叶他们也意识到了,不过你们品品“抢会长来杀倒也不错,但是会长身上只出装备,不可能出装备”,还感慨上了,这也太凶残了。让那些会长听见不得三天三夜睡不着觉啊。”黄少天说。

 

“不用品了,他俩已经讨论可行性了。”韩文清说。

 

【“但是弄清楚材料谁拣了去了,这一点太困难了……”魏琛说。

“需要有超级高端的卧底。”叶修说。】

 

“……”

 

“我预感要搞事。”

 

“同感。”

 

“高端的卧底,叶修不可能,只能是魏琛和他的兄弟,猜猜是哪家公会。”

 

“轮回。”喻文州。

 

“轮回。”张新杰。

 

“轮回。”王杰希。

 

“轮回。”肖时钦。

 

……

 

“轮回”

 

“都是轮回啊?”陈果不解。

 

“看来今年轮回的动静不小啊。”

 

“确实是最有野心的。”

 

“那为什么不是微草或这是蓝溪阁,霸图?他们也志在冠军。”楼冠宁说。

 

“这三家公会发展已经够大了,即使是夺冠,公会也不会有太大动作,只要稳步上升就可以,但是轮回的公会差一线,志在冠军,公会也急需扩张,成为核心的机会更多。”苏沐秋说。

 

“那其他公会也是因为公会暂时没有发展的必要,所以不在选择范围了?”高英杰说。

 

“嗯。”王杰希。

 

【 “我们这帮人,怕是也要上公会黑名单了,这也有点麻烦。”魏琛皱眉。

   ……

   “妈的,我们这批号技能点都是很高的你知道不?”魏琛说。】

 

“有多高?”众人好奇,能让魏琛这样吹嘘,技能点不低,应该上4500了 ,运气不错。

 

“呵呵,你们猜不到的。”魏琛嘚瑟道。

 

“嗯?”众人更好奇了,其他人不管,魏琛的迎风布阵绝对不低,上4800也是可能的,这是退役后走狗屎运了?

 

【“是吗?有多少?”

“基本都在4700上下。”魏琛说道。】

 

“全部4700?”众人。

 

“嗯。”魏琛说。

 

“有水分吧?”

 

“即使有水分,那也是4600左右。”

 

“怎么做到的?”众人。

 

不过立刻也反应过来了,以魏琛对荣耀的了解,以及热爱,这些年应该是有什么发现。

 

【“怎么会这么高?”叶修大惊。……

   “嘿嘿,这可是哥的不传之秘。”魏琛说道。

   “屁,20多人都会了,还不传之秘?”叶修没好气。……

   “哈哈哈,你想知道吗?让老子想想让你做个什么,再来考虑要不要告诉你。”魏琛这边是扬眉吐气上了。

   “老东西,你的死亡之手已经拿回去了?”叶修冷笑。

   “我靠!!”魏琛这才发现自己太过于得意忘形,把这个很重要的事情给忘掉了。

   “你赢了……”魏琛显然是无比重视他的这件银武,多年的心血不是假的。】

 

“哈哈哈,魏老大嘚瑟大发了吧?!傻了没有?这叫一山比一山高。”黄少天说。

 

“老魏啊,做人还是不要太嘚瑟,尤其是面对老叶时。”张佳乐说。

 

“得意忘形时也要看看对面的是谁,否则秒打脸。”方锐说。

 

“怎么这么大人还不长记性呢,明明之前吃那么多亏。”苏沐秋。

 

“叶神还是这么直掐死穴。”肖时钦说。

 

“叶神那死亡之手威胁这已经是第几次了?”李轩说。

 

“第三次了?”

 

“第一次入队,第二次口头上占占便宜,第三次是现在?”

 

“小死真是物超所值,武器价值还没发挥呢,别的功能开发的那叫一个多。大很么时候可以回到老魏手里?”

 

【   “快说。”

   “我想你应该知道,在荣耀里,某些东西的爆出,当达到一定操作条件时,爆出的机率就会达到百分之百吧?”魏琛说道。

…… “大哥,这种说法是迷信的吧?”叶修有点晕

。……    “那你说说是怎么打的?”叶修问。

   “嗯,这个就要从人和荣耀的关系谈起了。”

   “死亡之手。”叶修淡淡地说。

   “你妹!”魏琛咬牙切齿。

   “赶紧说。”叶修抓着把柄呢,很是潇洒地不耐烦着。

   “内容很多,我发你个文档吧!”魏琛这也不继续贫了。……

   “行,你发我吧,我回头研究一下。”叶修说。

“哥的研究,你还有什么信不过的?你也就是这些年网游接触太少,实际上荣耀毕竟是以网游为根基的,许多东西从网游模式里更能得到启发。各大战队现在的培训模式越来越成熟,但也越来越脱离网游,这不好。”魏琛很有感触地说着。】

 

“叶神有时还是要相信玄学,比如你的运气。”肖时钦说。

 

“玄不救非氪不改命啊。”张佳乐感慨。

 

“想想我的十连抽,不管是什么游戏都是R级别的。”楚云秀说。

 

“玩概率玩的还不是运气。”苏沐橙说。

 

“呵呵,我的运气就不错!上次十连抽有三个SSR。”孙翔炫耀道。

 

“老魏这语气让我想到谢尔顿给佩妮讲物理,可惜佩妮没老叶这威力。”楚云秀说。

 

“原来你不是只看狗血剧啊?!”李轩惊奇道。

 

“没品位。”楚云秀说。

 

“死亡之手简直是秒杀技啊。”

 

“这时应有捶桌笑。”

 

“捶桌笑+1”

 

“捶桌笑+2”

 

……

 

【 “听起来,你这么些年发现不少?”叶修说。

   “是不少,绝对有你们在职业圈里看不到的东西。”魏琛自信地说道。

   “所以感谢我吧!让你有重登这个舞台的机会。”叶修说。

   魏琛沉默了良久,好像也是有所触动的样子,但是片刻后开口却是:“滚你妈的,快把死亡之手给我拿来。”

“在城里仓库呢,回去拿。”叶修说着。】

 

“网游啊,我也很多年没去了,有时间可以去玩玩,也许有意外的收获。”喻文州说。

 

“其实不局限是不是网游,联盟需要的是新气象,虽然现在训练营的培训可以让职业选手少走很多弯路,但风格也固定了,百花齐放才有利于发展。”叶修*说。

 

“所以你就拉了一个新队,给联盟带来新气象?这是有够新的。”黄少天说。

 

“我只是想回到这个舞台。”叶修&说。

 

“最绚烂的舞台还是职业联赛啊。”众人感慨。他们喜欢荣耀,因此更喜欢这荣耀最高舞台,在这里追逐他们的荣耀。

 

“不过死亡之手没有还回去?我觉得这不是最后一次威胁老魏。”楚云秀说。

 

“…… ”





昨天忙着忙着就忘了,但还是不补了。


懶散的我,看看今天是否能摆出一个小阵。




最重要的是叶神生日快乐!

自2017年 认识你,2018年喜欢上你,2019年陪你过了第一个生日,这已经是第二次了。

愿你的荣耀永不落幕,

愿我喜欢你再十年也不腻! 

 

评论(72)

热度(162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