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全职阅读体】 荣耀之神(81)

设定:有苏沐秋但叶修离家出走未成功因此未成为职业选手,这个世界的众人去领略叶修的强大。时间为第八赛季

①ooc一定有,毕竟一千个读者一千个哈姆雷特

②文笔很烂,不喜勿喷

③私设很多

④ALL叶向

 

众人望向声音的方向,发现进来的是一名24、 5左右的青年,样貌非常不错,声音低沉非常有吸引力,一身迷彩服,走的每一步都像计算好的,跨出的距离丝毫不差,身姿挺拔,人看起来温和但不知为什么总会感觉到一股血腥气息,这个人仿佛上过真正的战场。这种外貌气质绝佳的人只要见过就不会没有印象。留着一身汗,像刚刚运动完,大概是可以猜出他的职业,但真是这个职业为什么会来到这里?众人疑惑。(明明想将出场写的很帅气,但不会写啊!)

 

青年也非常吃惊的看向众人,刚刚训练完回宿舍,打开门确是一个陌生的空间,有些人脸熟,但还有一部分完全陌生的人。这是哪?谁步的局?有什么目的?青年相信自己能应对,但正是因为自信,能将他不知不觉带到这里,不得不戒备。

 

“你好,我是喻文州,荣耀的职业选手。”喻文州走向青年。

 

“我知道你,你们是被绑架了?”青年并不打算介绍自己,知道他的名字有时对他也是一种风险,尤其是状况不明的现在。对于这些人只能想到这一种可能,虽然很忙,但有时间他还是会关注荣耀的,这些职业大神他自然认识,但是这些大神现在都应该在各自战队。他看了看那几个陌生人,没一人符合绑匪的气质,没有窗户,无法观察房子的周围。门在关上的瞬间消失了,这些人神态放松,一点没有被绑架的样子,甚至有人过分激动,使得他不得不往玄幻的方向思考。

 

“没错,我们被外星人绑架了。”喻文州开玩笑道。接着向叶修解释了这里情况。

 

“你们突然来到这里的,已经呆了几天?什么时候来的?”青年问。

 

“12月2号17点,刚刚训练完要去吃饭,按正常时间在这里已经7天左右。”喻文州说。

 

“我们差不多,就差几分钟。”众人答道。

 

“我进来时是12月2号17点5分。看来这个系统并没有骗你们,这是你们最后一个人进来的时间,但同样的时间我为什么会这时才来到这里?”青年根据时间相信了他们的说法。

 

“命运的安排,这样有趣!”系统这是有些调皮。

 

“命运?有趣?那我不会是最后一个人了?!”青年笑了笑,走向唯一的空座呢,看了看张佳乐手里的书“我会来到这里,说明这本书和我有关了,这本书讲的是什么故事?”青年看了看众人有了大致的猜测。

 

众人将这个任务交给了黄少天,毕竟话痨从不怕麻烦!

 

“叶秋?!叶修?!荣耀联赛?嘉世?看来你们说的是真的了。”青年眼里都是在笑的,不管那个世界叶修现在的处境是如何困难,但他都乐在其中,这就好。众人不是很明白这个有些冷淡的青年为什么会漏出这样的表情,满足,祝福,开心。

 

“我是叶修。”青年淡定的道,却不知他给众人扔了一个核弹。

 

众人炸了!

 

“怎么可能!气质完全不一样!”黄少天不敢置信道。

 

“经历不同,气质自然会有一些不一样,但本质还是一样的。”叶修很确信那个书里的印象就是自己,尤其是诚实这一点,没少被自己的部下吐槽。

 

“嗯……”众人还是不敢相信。

 

“为什么这个世界你没有成为职业选手呢?”中人问出他们最感兴趣的。

 

“秘密!”叶修笑了笑,他知道说书迟早会提到,那还是让书解释吧。这是他至今唯一一件丢脸的事,也只有那件事会导致他的人生会有这么大的差别,两种结局都会留下遗憾,但他都不后悔 ,他相信那个世界的自己也是一样的。

 

“你当初说是高考不来联盟,那现在从事什么职业呢?”苏沐秋说。

 

“军人。”叶修说。

 

“为什么当兵呢?”魏琛说。

 

叶修?军人?怎么可能!兵哥哥才不是叶修这样的!众人想法出奇一致。不过这个青年还是很符合的。

 

“我念的是军校,还有一部分其他原因。”叶修说。

 

楼冠宁若有所思。

 

“军校!了不起啊!”众人感觉叶修不是普通军人这么简单,但没有继续问下去。

 

“那你现在还在玩荣耀么?”黄少天问道。

 

“有时间的话会玩。”叶修说。

 

“和我PK吧!”黄少天说。

 

“可以啊!”叶修说。

 

黄少天兴奋的站起来,虽然有以大欺小的嫌疑,但了解叶修的厉害之后,他就像和叶修PK了!

 

“可惜没有电脑。”叶修耸了耸肩。但话刚落两人面前就出现了电脑。

 

“我们也要观战!”众人面前出现了电脑。

 

“你的账号是一叶之秋?”黄少天说。

 

“嗯,毕竟不像那个世界有那么多时间,对所有职业都精通,我现在几乎使用的都是战法。”叶修说,在刚开服时,他还是高中生,有很多时间研究各职业,但上了大学之后,没有那么多时间玩游戏,他就专心于战法了。

 

“我不欺负你,虽然用夜雨声烦,但我们开修正场。”黄少天说。

 

“谁欺负谁还不一定呢!”叶修笑了笑。

 

“靠!我们大战三百回合,敢不敢!”黄少天说。

 

“呵呵。”叶修以微笑回答。

 

(战斗过程不会描述。)

 

最终结果不出意料是黄少天赢了,叶修毕竟不是另一个世界的叶修,他现在玩荣耀的时间越来越少了,只是偶尔会看看比赛,能和黄少天打出这样的比赛已经很厉害了,他的实力虽然没有达到大神级别,但也不远,联盟失去叶修,他们失去这么一个对手真的很可惜。

 

“和我比一场。”韩文清说。

 

“好啊。”叶修知道他是大漠孤烟的操作者,他们当初在游戏里PK 过无数次,他想如果他也成为职业选手,他们将会是一辈子的对手。

 

结果是一样的,紧接着挑战一个接一个,叶修越打越兴奋,他很久没有这么痛快了,他和普通玩家的水平相差太多,但只要玩荣耀,他就很开心,但是这种高水平的的对决更让他兴奋。

 

“好了,不要欺负老人家了。”叶修看到众人跃跃欲试想要再来一次车轮时,他不得不阻止,他不是那个世界的叶修,这些人也不是菜鸟,他已经有些疲惫了。

 

“我们继续读书吧,让叶修休息一下。”喻文州说。

 

【“一叶之秋,那个是一叶之秋!!看看看!!”

……

“我不知道,我都不认识……”唐柔缩了缩脖子,她正在假装不认识身边这两位】

 

“哈哈,老板娘形象啊!注意形象!看小唐都装作不认识你们了!”方锐说。

 

“小唐脸皮太薄了,等会一枪穿云出现,轮回的粉丝绝对比老板娘还兴奋。”张佳乐说。

 

“一叶之秋这么受欢迎呢,我果然很厉害,好像你们都是我的手下败将?”叶修笑了笑。

 

他们现在确定了这货和书里的人绝对是同一个人,就冲着不要脸的成度。

 

“现在一叶之秋是你在用,加油啊,你确实很适合战法,操作也很强。”叶修对孙翔说,众人只是简单介绍背景,并没有想说叶修和嘉世的恩怨,以及孙翔接替一叶之秋的原因,叶修还是能猜测自己和嘉世只定是有矛盾的,否则自己不会退役,退役后又重头再来,但不管如何,他还是很看好孙翔的,在它看来孙翔只是太年轻了,被捧的太厉害,难免心浮气躁。

 

“谢谢。”叶修的真心孙翔是能感受到的,以及书读了这么久,他对也行还是有些佩服的,不管对叶修的建议有什么样的想法,他还是道了声谢谢。

 

【观众们的欢呼声已是更加热烈,而后,这一直只静立摆造型的24名角色突然开始活动。

奔跑、攻击、闪躲、跳跃……

24名角色宛如活物一般作出了在游戏中才会表现中的各种基础动作。……    “砰……”

鸦雀无声的馆场中,这熔岩烤瓶落地摔碎的声音是清晰异常,就和游戏里一模一样。跟着就听“轰”一声响,熔岩烧瓶碎裂的比赛场上,已是一片熔岩在燃烧,在翻滚。

…… 好看!华丽】

 

“这是全息技术?”

 

“看来是的。”

 

“了不起啊,老冯应该很高兴,这下联盟的商业价值会更高。”

 

“确实是独一一份,只有荣耀采用了这样的技术。”

 

“瞒的蛮深的啊!”众人看向在座的两个轮回成员。

 

“商业机密,不能随意告知,不过全明星前应该会通知各战队,下赛季就会正式应用。”江波涛说。

 

“第一场是戴妍琦挑战楚云秀,真是中规中矩的一场比赛,没意思。”方锐说。

 

“戴妍琦,他上半赛季表现的还是很不错的。”楚云秀说。

 

【 被点到名的选手是不能拒绝挑战的,哪怕是被连续点中。而史上最悲剧的一位被点名者就是叶修,当年的第一次全明星赛上,他成为新秀们争先表示尊敬以及试图打倒的对象。那年报名新秀挑战赛的七名新秀,统统点名叶秋。到最后上场的,已经没有可说的理由了,干脆一句“原因同上”了事。叶修也是籍此创造了一项“新秀挑战赛上被点名最多”的纪录,无论是单届,还是总数,他都是冠军……】

 

“哪来的仇,哪来的怨,我怎么这么惨!我觉得自己从哪方面都是值得人尊敬的前辈。”叶修说。

 

众人无语,书中叶修的表现确实是一个令人敬佩的前辈,但是你不要自己说啊!他们有些理解陈果的感受了。

 

“说道第一届好像是第三赛季举办的,当初王杰希也参加过。”黄少天说。

 

“嗯,挑战的是苏队。”王杰希说。

 

“第二届就是我们黄金一代,那是叶修如日中天,你说会不会连续两届所有人挑战的都是叶修?!我的话,一定会报名并且挑战叶修。”黄少天说。

 

众人点了点头,非常认同黄少天的说法,如果是他们也一定会挑战叶修的。

 

“那时的我太老实了!”叶修突然感慨道。

 

“不老实,能怎么办,规则是不允许拒绝挑战的。”张佳乐好奇道。

 

叶修笑而不语。

 

【高英杰照样也是要上比赛场上走一圈,说两句的。结果相比戴妍琦那姑娘他都要逊多了。低了个脑袋,手脚僵硬地走上了场后,几乎是飞快地一个抬头而后向四周甩了一手。一句“大家好,我是高英杰”,音调从高到低,最后名字的三个字小得连自己都没听清。】

 

高英杰低下头,他的性格有些腼腆,而且缺乏一些自信,即使表演性质的场合,他也有些怯场,他羡慕的看向王杰希,什么时候可以向队长一样自信呢?

 

“王杰希,你家天才首秀放到全明星是怎么想的?”黄少天有些意外王杰希竟然没有恁回来!

但表情非常凝重,这是怎么了?

 

【“我要挑战的选手是,我们微草的队长,王杰希。”高英杰的声音依旧很低,但至少王杰希三个字是念了出来,而后的挑战理由,更是低得如蚊子叫一般。导播通过耳麦一再提醒他大声一些,结果却是根本不管用。

无奈之下,没等这孩子把话说完,席上的王杰希已经上来救场了。大神选手自然很镇得住场面,很简单得几句后,在观众的掌声中两人也是各自登上了两边的比赛台。

灯光暗下来,全息场景在选好地图后又是生成在了比赛场地中。两名魔道学者,随后出现在了地图的两端。】

 

众人吃惊,非常震惊,以高英杰的性格绝对不会在这种场合挑战自己的队长,处于尊敬,也处于胆怯。

 

最震惊的是高英杰自己,他知道以自己的性格绝对不会参加挑战赛,甚至挑战队长,想要和队长PK,那也不需要在全明星,队长平常就会经常指导,那会出现这种场面绝对是因为队长的意思。

 

王杰希有些担心,现在高英杰还没有报名全明星,他正在和老板讨论这件事,毕竟在新秀挑战赛被自己的队员打败可不是小事,他怕他的意图被高英杰发现后,这个孩子会一蹶不振,希望没有人能看出他的意图,这样这本书也许就不会写出来,那一个打败自己的结局,即使不是这个世界高英杰亲自赢的,那也是极大的鼓励。



撒花~这个世界的叶修出现了!

评论(76)

热度(3757)

  1.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