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全职阅读体】 荣耀之神(80)

设定:有苏沐秋但叶修离家出走未成功因此未成为职业选手,这个世界的众人去领略叶修的强大。时间为第八赛季

梗来自@龟速更新的坑王 

①ooc一定有,毕竟一千个读者一千个哈姆雷特

②文笔很烂,不喜勿喷

③私设很多

④ALL叶向

 

【这刚一上线,就立刻收到包子入侵的消息,正在那哭呢!

“老大这么是怎么回事啊?为什么忽然一夜之间,你们不是37级就是38级了吗?”包子入侵的消息后面连跟了八个嚎啕大哭的表情。

……

“我上线干嘛啊?我和几个兄弟前天喝一整天,醉得一塌糊涂。昨天睡了一天。今天来游戏一看,怎么就不一样了呢?我到底睡了几天?今天几号?”包子入侵消息道。

叶修无语,敢情包子入侵的圣诞活动是线下的,无奈回道:“游戏里也有圣诞活动啊,升级很快,我们都是活动里升的。”

“有这种事!”包子入侵大惊。

“这样的节日,游戏里大多会有活动啊!”叶修觉得包子入侵也是老玩家,不至于不知道这个。

“对啊!我怎么忘了呢!”包子入侵恍然大悟,如丧考妣,接着哭。

“你加油练吧!”差距都拉开了,叶修还能再说什么呢?】

“包子一上线就找老大哭诉了。”

“睡了一觉醒来就怀疑人生了,老大这是怎么了!包子满脑是我是谁?我在那?今天是几号?”李轩说。

“不愧是包子!”楚云秀说。

“还奇怪包子去哪了,竟然两天都没有上线,这是喝了多少?睡了一天!”方锐说。

“1斤白的,六瓶啤的是我的极限。”包子说。

“包子厉害啊!”张佳乐说,职业选手就没有会喝的。

“是吧!”包子说。

“想成为职业选手还是少喝好。”张新杰建议道。

“好的。”包子说。

“包子就这样”

“霸图和蓝雨的纪录怎么上去这么多。”罗辑说。

“圣诞活动,就像唐小姐之前的斗者意志一样,不就是战队公会。”楼冠宁也在记录着什么。

 

【 “兄弟,攻略要不要?”

“不好意思,我们已经有了。”夜度寒潭回道。

“哦?谁给你们做的?张新杰吗?”叶修问。

夜度寒潭一时未答。人以为是张新杰呢,他这边再说是会长蒋游的话,很显然这就矮了一截。就好比人家说中午吃了大餐,你总不能自豪地说你吃的是泡面,泡面可是无法帮你赢得任何优越感的。

“那你就别管了。”夜度寒潭最后如此答道,心中却是有了小小愧疚。他没好意思说是会长,因为那一瞬间,他觉得提会长的名字格调有点低,有点丢人。】

“哈哈哈,霸图的兄弟永远不缺笑料!!!”方锐说。

“哈哈哈,霸图的汉子脸皮还不够厚啊!即使别人炫耀自己刚刚吃了山珍海味,问你吃了什么?你也要自豪的说我吃了香菇炖鸡、红烧牛肉和海鲜!”魏琛说。

众人大笑。

“这伙食不是很好么!?”包子说。

“老魏说的是泡面。”苏沐秋说。

“看来叶修的收费站也不好建啊!低级副本的攻略像蒋游这样的老玩家还是能研究的。”肖时钦说。

“烟雨也应该是一样的打算。”

“但叶修说的没错,不是张新杰的,这个攻略还是比不过叶修的,等研究出来,纪录时效就过了。”王杰希说。

“低级副本,蒋游的眼光应该和叶修差不多。”楼冠宁说。

“差不多也还要差一些,总会漏一两个,而叶修就不会有这样的情况,等这两公会吃了亏,叶修的销路就打开了。喻文州说。

“找了蓝河,蓝河很上道么!”张佳乐说。

“自从蓝河知道君莫笑是叶修之后,几乎是无条件信服叶修了,不过和蓝雨的感情好啊,竟然可以赊账,霸图可没这待遇。”苏沐秋说。

“那是,叶修和我们蓝雨感情最好了!而且我们蓝雨信誉比霸图强多了!”黄少天说。

众人正大光明的看着魏琛。

“看什么看!蓝雨现在可不是老夫管理。”魏琛说。

众人想了想,喻文州联盟的好好先生,他带领下,蓝雨的信誉还是很不错的。

“买断价怎么这么低?叶修有这么善良?”安文逸说。

“叶修怕蓝河被高价吓退了,他还是急需蓝雨帮他宣传的,等公会都知道他在出售公会时,买断价就不会这么便宜了。”楚云秀说。

“小乔也落后了,这有找代练了?”

“如果没有叶修指点,也没必要自己升级。”

“小乔之后会不会用这个账号回联盟?那代练都是发现自己竟然代练的是职业账号是什么心情?”张佳乐说。

“如果是叶修的队员,小乔应该会和叶修一起参加挑战赛吧?那没有时间在找一个号了,那这个可能性还是很大的。”苏沐秋说。

“为什么参加挑战赛?”陈果说。

“以叶修的财力他不可能通过申请新队的路子,只能是挑战赛,而且他也需要检验队伍是否具备成为职业战队的能力,挑战赛会至少有两个职业战队,这个场合最合适了,最重要的原因叶修是重感情的人,要不然他不会在嘉世蹉跎这么多年。”黄少天说,这种感情新人很少理解,为了未来比如钱、地位、账号等,他们转会非常频繁,但老一辈选手,战队是他们一步一步拼出来的,他们和战队的情谊不是那么容易可以割舍的。

 

【“啧啧啧,霸图的人总是这样哈。”苏沐橙却是说上了。职业选手出身的人,习惯公会和战队的名字一并相称,霸气雄图,到了苏沐橙这边就直接也是以霸图为名了。

“是啊,得理不饶人。”叶修说。

“一会被蓝溪阁再把纪录刷下去,这脸往哪搁?”苏沐橙说

“是啊,太性急了,至少可以来问问我嘛!”叶修说着,如果霸气雄图的人来问他,他倒是真的可以告诉他们,这个纪录还未够水准,要吹嘘的话,还得再努力一下,不然很快就会被打脸。

结果那边苏沐橙却是笑了几声后说:“问你?霸图的人最不愿意答理的人就是你了吧?”

“唔……”这个问题,倒是真把叶修给问住了。无论是霸图的人,还是霸气雄图的人,当然都不喜欢叶秋。】

“向队长学习是优秀品德。”方锐说。

“向队长学习是优秀品德。”黄少天说。

……

“你们怎么不学习!”张新杰看向众人最后盯向黄少天和方锐。

“我是队长!”王杰希说。

“队长+1”

“队长+2”

……

“老林向我学习!”方锐说。林敬言之前只是偶尔猥琐,但自从和方锐搭档,那就是经常猥琐了。

“这和我们蓝雨风格不符。”黄少天自豪道,蓝雨是全联盟包容性最强的战队了。

“那个世界霸图和嘉世到底什么仇?微草和蓝雨都不至于这样。”张佳乐说。

“我看不是仇视嘉世,而是仇视叶修!”方锐说。

“叶修招的仇恨应该比嘉世其他人加起来都多!”王杰希说。

“怎么结仇的之后应该会说。”韩文清也很好奇。

“霸图和烟雨这次要失望了!”

“曾经有一份攻略在我面前,我却不珍惜!”

“霸图是想珍惜也珍惜不了。夜度寒潭还是很想要的。”

“毕竟不能打自己老大的脸。”

 

【“买断的吗?”叶修回道。

“不是不是,就普通的来一份……”蓝河忙道。

“好咧,马上打包发到你的邮箱。”叶修回道。】

“怎么这么像老板来份煎饼果子。好的,是要豪华套餐么?不是,就普通的就可以。好的,这就打包一份!”张佳乐说吃着煎饼果子说道。

“我也要吃!”

等众人吃完。

“这收费站终于是打开了!”

“这次心黑啊!买断十倍!”

“毕竟这次买家不下十个,公会也不傻!”

“新年活动叶修失望透了!”

“叶修的运气有够差的,一元充值券这是安慰奖吧!”张佳乐说。

“好运都被他的攻略败光了。”

 

【“这个周末跟我去出差!”陈果说。

“出差?”叶修诧异,网吧的网管,也有出差这种事要做的吗?

“是的,去s市。”陈果说。

“s市?”叶修一怔,忽然想起了点什么。】

“网吧还有出差?干什么?换个环境上网?”方锐说。

“没有。”陈果也不知道自己干要什么。

“S市,在算算时间确实应该到了。”肖时钦说。

“什么?”

“全明星周末,这福利不错啊!果果。”楚云秀说。

“叶修不是很情愿啊!”

“叶修对于这种表演性的节目不会感兴趣,不过当观众还是不错的。”黄少天说。

“你们说叶修在第二天会不会被抽中上台,那就有趣了。”张佳乐想想就很兴奋。

“概率太低,除非苏沐橙使坏。”张新杰说。

“‘我’不太可能。”苏沐橙想了想说,她不会在知道叶修不愿暴露的情况下还开这种玩笑。

“那纯靠运气,概率太低了。”

“嘉世战绩这么差,加上嘉世的宣传,叶修的排名竟然还不错?”李轩惊讶道。

“所以陶轩才要拐弯抹角,费尽心思的逼叶修退役。”苏沐秋说。

 

【“明天要去s市啦!”苏沐橙发来消息。……    “嗯,我也去。”叶修回道。

“啊?你也要去?他们找上你了?”苏沐橙问。

“什么?谁找上我?”叶修纳闷。

“就是这次全明星周末啊,轮回那边希望你能以特邀的方式出席一下,所以有联系嘉世这边。经理还找我问说能不能联系到你,我没理他。”苏沐橙回道。】

“嘉世哪来的脸,竟然还敢找叶修。”张佳乐气愤道。

“毕竟树不要皮必死无疑,但人不要脸天下无敌。”王杰希说。

 

【“哦,不是这个……我是买了票去的。”叶修回道。

“买票……你真有心啊!”

“哪有,我们老板啊,搞了三张票请我们去来着。”叶修说。

“哦哦,当观众啊!”

“是啊!”

“感觉会很不一样吧?”

“大概会吧?”

“我也想当观众。”

“再生个病?”叶修建议。

“这次恐怕不行。”苏沐橙发了个郁闷的表情。那队里活动她说生病,明眼人都知是借口,只是不来计较罢了。这全明星活动虽非正式比赛,但也绝对是正式的活动,生病?那也是得讲证据的。

“得了吧你就。”叶修当然也很清楚,这种正式活动那没正当理由是比较难逃的,不愿意参加全明星这种东西的,叶修也不是唯一,但大家还不都得赶鸭子上架。】

“这次可不能拿生病当借口。”

“老冯心脏可受不了!”

“还是有很多人想入选的。”

“真好,我也想当观众!”张佳乐说。

“不当观众,不用参加团队赛也不错!”黄少天感叹道。

“张新杰就只能参加团队赛,可怜啊!”

“你们这帮大神哪个不是必须参见团队的,你们不参加,联盟、观众都不会干的。”张新杰说。

 

【  陈果吐血,她就是不知道怎么走才打车的。

“离这不远。”陈果含糊道。不远是真的,她这酒店定的,据说就在轮回俱乐部附近。

“要不……几位换个车?这地我真没听过。”司机师傅相当诚恳。

陈果十分郁闷,正准备招呼两位下车,叶修却是把头凑了上来:“就沿着常德路走,到了赵家桥那左转,出了路口就到了。”

“哦,那里啊!”司机师傅一听,立刻明白,一路油门下去,上路。

陈果却是呆呆地回过头来:“那是哪?”

“轮回俱乐部啊!”叶修说。

“你来过啊?”陈果问了一下,忽然又是想起:“哦,忘了,虽然你是小角色,但也总要跟着队伍来来回回的吧?各俱乐部是不是都去过啊?”

“是啊是啊……”叶修点头。

“那你早不说!”陈果说。

“我准备说来着……”叶修说。】

“果果你应该问问叶修的!这个时候打车可不是好选择。”楚云秀说。

“老板娘还是很迟钝的,竟然知道叶修是职业选手,怎么就想不到叶秋呢!”

“身份证摆在那呢!”

“但是听见老板娘总是觉得叶修是小透明就很好笑!”

“不出场,没镜头!可不是小透明么!”

“联盟的记者还是太弱了,这么多年都没挖出一张照片!”

“联盟现在是越来越火了!这种状况当年可不敢想像。”魏琛感慨道。

“进场了,看看今年有哪些新人参加了!”

当众人刚想往下读,却听见咔嚓一声门开的声音并伴随着一句疑问。

“这是哪?”



全明星终于到了!!!撒花!

评论(112)

热度(3319)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