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全职阅读体】 荣耀之神(78)

设定:有苏沐秋但叶修离家出走未成功因此未成为职业选手,这个世界的众人去领略叶修的强大。时间为第八赛季

梗来自@龟速更新的坑王 

①ooc一定有,毕竟一千个读者一千个哈姆雷特

②文笔很烂,不喜勿喷

③私设很多

④ALL叶向

【“放心吧!我以后不会再来刷什么纪录了,我卖卖攻略就好。”叶修说道。

   “杀人都不自己动手,够阴的。”夜度寒潭说。

   “别这样说,大家都是混口饭吃。刷纪录你们不让,那我卖攻略,攻略也不让卖?还让不让人活了?”叶修回道。

   夜度寒潭不愧是经验丰富的老玩家,他脑中立刻构想出一副本场景:从此以后,第十区,对副本纪录有企图的公会,都先要去君莫笑里购得一份副本的公会,否则公会的队伍将毫无竞争力的提前退出……

这家伙!现在不当绑匪,改开收费站了。从此他的攻略,将是刷取纪录所必须的通行门票啊!】

“收费站也很形象啊!”张佳乐说。

“此山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要想此路过留下买路钱。还是绑匪的实质。”黄少天说。

“烟雨会不会哭,好不容易副本纪录有机会出头了。”李轩说。

“泪流满面啊!”方锐说。

“霸图知道是叶修后,这生意就不好做了。”陈果说。

“这是惦记霸图公会的库存了,啊!霸图的也不傻,把叶修要的都删了不少。”林敬言说。“圣诞活动,好像之前是有说过已经是24号了,那马上是全明星了,我应该能出场了,到时看我大显身手!”方锐说。

“第一天新秀、第二天游戏你哪来的戏份。”肖时钦说。

“今年的全明星会很精彩!”江波涛说。由于是在轮回举办的,设施提前安装,身为正副队长还是知道联盟的打算,即使是他们也很激动,那可是全息技术啊!

“怎么你们轮回有很厉害的新秀要参加新秀挑战,这赛季轮回有厉害的新人么?我怎么没注意到?”黄少天说。

“没有。”周泽楷说。

“那不是新人,是什么?”

“秘密。”江波涛说。

“苏妹子你真的是要在十区混到底啊,连活动都参加。”张佳乐说。

“生病这理由不错,很强大。真是明目张胆的翘班,你们老板脸色一定很不好。”方锐说。

“在逼叶修退役时,就应该想到我会是这态度,如果‘我’不是知道叶修就在对面,我都转会了。”苏沐橙说。

“这个活动新区叶修还是蛮占优势的,到高副本人少,运不运气不重要了。”张佳乐说。

“对你还是很重要的。”林敬言说。

“叶修这么玩不费劲么?管那些小怪多累啊。”孙翔说。

“对叶修这样才轻松。”

“小唐在这方面还是差一些,一下就引来这么多怪,啊啊,糟了,应付不了。”

 

【“谢谢。”陈果听到唐柔在道谢,同时也看到了那枪炮师的名字:风梳烟沐。

   “认识呀?”看到唐柔已经没了危机,陈果这才拉着她说话问道。

   “嗯啊,叶修的朋友,经常一起刷副本的。”唐柔说道。

   “看起来蛮厉害的啊?”陈果说。

   “是啊!”唐柔说。

   “有没有我厉害?”陈果笑着问。

   “这个嘛……嗯……嗯……”唐柔含糊着。

   “什么啊?”

“你问有没有你厉害,她说嗯,意思就是比你厉害喽!”这边叶修却是冷不丁地给陈果翻译了一下下。】

“老板娘怎么总是找虐呢!”方锐说。

“老板娘也是要面子的啊!说什么大实话!”张佳乐大笑。

“果果,这可是你偶像啊。”楚云秀说。

“……”陈果不知道用什么来表达此时的心情。

“神之领域人太多了,老板娘太可怜了就找到三个,和叶修唐妹子一比真惨啊!”李轩说。

“还夹在他俩中间,如果只挨着唐妹子还是会有些安慰的。”张佳乐说。

“榜单第一竟然是嘉王朝?!我们蓝雨呢!霸图呢!微草呢!”黄少天说。

“陈夜辉这个总会长都到十区开荒了,看来对十区的图谋不小,估计高手都来十区了,其他公会除了会长都只能说是老人。”肖时钦说。

“嘉王朝?以叶修的能力上个人榜前几也就是时间的问题,嘉世不会想看到这种情况的。”王杰希说。

“也就是说要搞事了?!”楚云秀激动道。

“嘉世要应该会派人阻击叶修,很期待叶修的反应。”苏沐秋说。

 

【第七阶的斗者意志,力量的增加实在是十分恐怖。】

“斗者意志啊,在联盟里就是鸡肋,弃之可惜,又毫无用处。”李轩感叹道。

“但这是战法的梦,他们都不会弃的。”王杰希说。

“但也不会点满级,用不了又浪费技能点。”林敬言说。

“不知道叶修有没有点满级?”

“以他的个性是会的,斗神可不是白叫的。”苏沐秋说。

“那在联赛里有没有打出过满阶呢?”陈果说,想想七阶斗者意志就激动,任何人面对七阶斗者意志的战法都会绝望,那画面一定很美。

“不知道,即使有,次数也不会多,如果联赛能那么容易打出七阶,那这个觉醒技能战法选手也不会处于半放弃状态了。”喻文州说。

 

【“哈哈哈,美女,网游可不是一个人玩的啊!”剑风所指得意地大笑。

……

   “你这话说得倒是蛮对的。”

……

   “网游嘛!遇到麻烦了就叫人啊,这不丢人。你看看这兄弟,占着优势还会找人来助阵,这觉悟,这意识,你要多学习啊!”】

“网游的精髓就是以多欺少啊。”魏琛说。

“唐妹子学着点包子,有事就找老大,不丢人,老魏说的没错,网游就要以多欺少才有意思,放着这么一个大神不用,太可惜了。”张佳乐说。

“没错,没错。”方锐说。

“这个剑气所指是嘉世的?那他找上小唐是故意的还是无意的?”

“谁知道,人提阴险的,老玩家和一个新人抢怪,还叫人。”

“剑客逃了!”

“叶修不会让他逃了。”

“去告状了,这是打了小的来了老的,嘉世果然使坏了。”

“这剑气所指谁给的勇气?梁静茹么?竟然想和叶修较量。”方锐惊叹道。

“玩家的最大错觉,除了手速和职业选手不差什么。”王杰希说。

“但叶修好歹是四大战术,想想名头就不是他们能比的。”罗辑说。

“人总是盲目自信的,再加上嘉世最近的表现,刘皓等人从没认真执行过叶修的战术,在战术和操作上观众都会觉得叶修有些疲软,状态下降的很严重。”喻文州说。

 

【“想到办法没有,想到办法没有?”陈果比叶修还要焦虑。

   “想到了一个十分稳妥的办法,但是需要一个智慧与勇气并重的人去完成。”叶修说。

   “什么办法?”陈果问。

   “去马路对面把嘉世俱乐部的电线给剪了,怎么样,你能办到吗?”叶修问。

   “滚!”陈果没好气。这显然不是一个认真的办法,这人在拿她寻开心。】

“这要是包子在……”方锐说。

“回答‘好的,老大!’,立马跑到对面剪了嘉世的电线。”黄少天说。

“这就不是那老板娘寻开心了,而是叶修自己着急了。”张佳乐说。

“包子之后就会被抓到警局,询问原因,包子‘老的的主意。’,‘谁是你老大?’‘君莫笑。’这一查发现是叶修,明天的头条就是《叶修剪掉嘉世电线,是为哪般!》”楚云秀说。

“哈哈哈。”众人想想这情景就觉得很欢乐。

“叶修想破局还是很难得,距离把握的很好,只要叶修去追,他们可以立即逃走。”

“盘丝螺旋阵?这是什么?叶修创的!不过不管是不是叶修创的,尽然以为可以困住叶修,太小瞧职业选手了。”

“突围了,之后应该就要反击了。”

 

【“太夸张了吧!这么大公会,至于和你较劲吗?”陈果听到叶修如此说道后,却是有些不以为意。

   “作为一个高手,压力可是很大的。即使你自己不想,也会不由自主地就成为对方的障碍。”叶修感慨的模样,让陈果真想把他的脑袋按在桌上拍扁。虽然的确是个高手,但也不带这么不谦虚这么想当然的吧?

   “作为一个高手,你当然也是不肯让步的喽?”陈果说。

   “让步?怎么让?难道我不去做圣诞任务?”叶修说。

   “换一种角度嘛!比如说,你可以加入嘉王朝公会啊!你这样的高手,如果愿意,他们一定很欢迎。”陈果觉得自己的这个主意相当不错。嘉王朝毕竟也是她的公会,此时却在这和自己身边的朋友闹得不可开交,陈果心里始终不对味。这要也加入进来,那不就皆大欢喜了?】

   “陈老板真的很敢想。”方锐说。

“毕竟果果这时还不知道嘉世的真面目,她很喜欢嘉世,还是希望好友和自己的公会可以和平共处的。”唐柔说。

“这说明嘉世对内部隐瞒的也很好,不敢暴露对叶修的不满,只会告诉几个心腹,这几个心腹不会对叶修有太多感觉。”肖时钦说。

“我不是很明白,叶修是嘉世灵魂人物,不管什么原因喜欢嘉世都不会不喜欢叶修吧!?”安文逸说。就像他最崇拜张新杰,因此时一个霸图粉,霸图的核心就是韩文清,虽然喜爱不如张佳乐,但也会非常尊敬崇拜。

“嘉世的公关看来很到位,嘉世所有的成绩他们会淡化叶修的作用,但失利一定会扯上叶修,这样潜移默化,叶修的影响会很低,尤其是嘉世粉但不是他的粉丝会怪罪他连累战队。”王杰希说。

 

【叶修却是扭头看了陈果一眼:“难道你其实是陈夜辉派来的?”叶修用过陈果的账号,当然也知道陈果其实是嘉王朝的成员。

……

“实在混不下去的时候,我会考虑你的建议。”叶修笑。

   “要不要我替你说说话啊?其实我还是蛮认识几个高手的,可以说上点话。”陈果的神色中不无得意。

   叶修却只有哭笑不得的份了。这是有人在自己面前卖弄在嘉世的人脉关系啊!

   “好的好的,到时需要的话,老板你一定要帮忙啊!”叶修倒是没有去嘲笑陈果的好意。】

“我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跟嘉世七年队长卖弄嘉世的人脉,而且叶修也许真的敌不过陈老板。”

“叶修没有挑到好老板啊!”

“陶轩当年还是很不错的。”苏沐秋感叹道。

 

【“看到了。”叶修应着。陈果说话的时候他早就一枪开过去了,圣诞小偷立刻朝着君莫笑冲了过来,结果君莫笑却不去迎战,飞枪一跳,飞上了房。

   “你干嘛?”陈果不解。

   “圣诞小偷是不是有这样一项人设,说这家伙是非常阴毒残忍的,他隐藏身份盗窃圣诞老人精心准备的礼物。所以一旦被发现时,为了继续掩藏身份,他会对发现他的玩家展开攻击,杀人灭口。”叶修说。

   “好像是有。”陈果说。

   “我准备来测试一下这句设定。”叶修说。

   “怎么测试?”陈果问。

   “我要来看看他是不是会一直追着我要杀我灭口。”叶修说这话的时候,那圣诞小偷已经追到了房底。……

圣诞小偷空跃上房,叶修却也不去战斗,操纵着君莫笑转了身就跑,转眼跳到另一边街道。这街上,恰巧又有一个圣诞小偷在鬼鬼祟祟地晃悠着,叶修一个***作下去,君莫笑果断抬起千机伞又是一枪放了出去。

 

   “你说,这罪恶之城里到底一共有多少个圣诞小偷?”叶修忽然问了一下还在盯着他屏幕看的陈果。】

“叶修想干啥?是我想的那样么?”张佳乐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猜测。

“是你想的那样。”王杰希肯定道。

“这太疯狂了吧!”江波涛说。

“一个副本有多少个小偷?”楼冠宁说。

“不会少于三百。”

“这是疯了么!!!这可不是人干的事!”黄少天说。

众人被叶修的想法镇住了,即使他们在大神,他们也不敢保证在这么多小怪的追杀下能活命。

“怎么了?怎么了?”孙翔说。

“叶修想一下把罪恶之城所有的小偷聚一起再杀。”肖时钦说。

“这怎么可能,先不说聚怪,三四百个怎么一起杀掉!”孙翔在狂,他也不会自信在三百个小怪追杀下还能安然无恙。

“罪恶城有一个高塔,普通玩家没有技术可以上去,即使系统小怪也很吃力,在哪里击杀还是有可能的。不过这种做法……”张新杰说。

“有够嚣张!”

“够狂妄!”

“够自信!”

他能不能做到,这是大家心里一致的想法。

“开始了。”周泽楷郑重道。

“果然是去塔楼,有苏妹子帮忙杀这些怪倒不难,叶修真的能躲过这些小偷的追杀么。”

“散人的多技能!”

“火车有变长了!”

“这火车有够壮观的。”

“三百了!”

“长座六小时!”张新杰皱了皱眉头“这样不利于健康!”

“他现在也走不开。”

“其他人都没法刷小偷了!”

“公会会干么?”

“应该会派人追杀叶修了!杀了之后可有这么一大笔小偷可以接收。”

“怎么办?能现在还没被小偷杀了就是奇迹了!”

“找不到的,小偷虽聚一起了,但由于职业原因追的方向不同,叶修虽是火车头,但想找到可就难了。”

评论(76)

热度(2851)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