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全职阅读体】 荣耀之神(77)

设定:有苏沐秋但叶修离家出走未成功因此未成为职业选手,这个世界的众人去领略叶修的强大。时间为第八赛季

梗来自@龟速更新的坑王 

①ooc一定有,毕竟一千个读者一千个哈姆雷特

②文笔很烂,不喜勿喷

③私设很多

④ALL叶向

 

【“你输了!”夜度寒潭连忙就发了消息过去。

“嗯,以后只要是你们公会的纪录,我就不去碰。”叶修回道。

……

叶修这边,却也已经点开了好友栏中的一人去和人消息上了。

“一线峡谷的纪录有没有兴趣?”

“当然有了……不过,大神啊,这个我们只能靠自己,再不能找你帮忙了。”蓝河回道。

“这我知道。我不用出手,我这里有份攻略,你要不要来学习一下啊?”叶修回道。】

“……”

“我靠靠靠!老夫怎么没想到,等回去我也去试试,也许能再造一个银武。”魏琛说。

“我就觉得他难憨厚的笑怎么看都非常奸诈,不愧是你们一会的。”张佳乐看向喻文州三人。

“你应该吧看向方锐,我们队长一向是谦谦君子。”黄少天说“魏老大你要造什么银武?网游还用银武不怕被抢啊!”他们很少用自己的账号上网游,即使用事先也会将武器换掉,。即使在大神,但蚁多咬死象,如果在网游里被爆了银武那就搞笑了。

“做着玩玩,叶修也不是用银武呢么。”魏琛说。

“他那是没办法。”

“叶修这是不打工改做买卖了。”江波涛说。

“但这样不是他本人刷,价格会低吧,这也是无奈之举了。”林敬言说。

“卖个百八十家不就多了么,这是开始收门票了。”张佳乐说。

“心疼霸图,把职业战队叫来了还是这个结果。”李轩说。

“严谨的新杰大大也疏忽了。”方锐说。

“这谁能想到,玩战术的心就是脏。”楚云秀说。

“真的很期待霸图玩家的反应,以为终于翻过一座高峰,没想到后边是深渊。”苏沐橙说。

“叶修找的是蓝河,蓝溪阁应该不会碰一线峡谷的记录,但叶修在蓝雨和霸图的信用是最好的,他的推销路还是艰难的。”楼冠宁说。

“以他的忽悠能力不可能失败的,销路打开之后叶修就轻松了。”

“所以他才会第一个找蓝河,但蓝河这人还不错。看如果是蓝河的话会干脆交材料,现在他不得不和烟雨的扯皮。”

 

【这人,只是想放弃这场比赛,所以懒得认真罢了。

“为什么呢?”张新杰搞不懂这个问题,“看他今天的所作所为,摆明了就是想输。”

“这人不会做没有意义的事。他毫不犹豫地就选择了输,只能说明输对他更有利。”韩文清说。

“也或者是他认识到根本就不可能赢?”张新杰说。

“那样的话,他不需要答应这场比赛。”韩文清说。

“所以说,早在答应那时起,他就已经决定要输了这一场。”张新杰说。

“输了,他不会再碰霸气雄图的纪录,反过来说,霸气雄图也不用再和他为难。或许这就是他想要的。”韩文清说。

“这样他得到了什么?”张新杰有些不解。

“时间。”韩文清淡淡地道。

张新杰怔了怔,依稀间好像明白了什么。

“你不会以为那个家伙是真的投身到网游业了吧?”韩文清说。

“啊……”

“或许再过一年,我们就又会在正式的赛场上见到他了。”韩文清说着,忽然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右手,跟着,握紧了拳头。】

“如果是喻队应该可以猜的差不多吧?新杰大大和喻队、肖队比太纯洁了,更何况和叶修比。”方锐说。

“人张新杰可是霸图的汉子,老韩的搭档,谁都像你一样猥琐啊。”黄少天说。

“虽然也是一个大心脏,但心脏程度真没法和这三比。”王杰希说。

“不不不,论心脏程度我自愧不如。”肖时钦说。

“谢谢王队夸奖了。”喻文州笑了。

“心脏程度确实可以加强一些。”张新杰认真思考。

“老韩很了解么!不愧是十年对手,对手间的心心相惜啊!你和苏队没这个默契吧。”李轩说。

“老韩你心情挺好的啊!也很兴奋呢!”苏沐秋说。

“很期待!”韩文清说。

“叶修做事确实不是毫无目的,他是走一步看百步,这个对手真的很可怕。”张佳乐说。

 

【……“知道君莫笑是谁吗?”蒋游回复道,……“叶秋。”蒋游回味方才队长韩文清随口吐露出这个名字时的淡漠口气,真是超级有型。能用这种不经意的口吻说出这个名字的,放眼联盟也就他们队长有这个资格了。蒋游真是很想模仿一下,不过很遗憾此时他只能是敲了两个字过去,希望夜度寒潭能从中读出几分淡漠吧!

夜度寒潭久久没有回应。

就在蒋游疑惑着准备去问的时候,夜度寒潭终于有了回复。就一个字:操。】

“哈哈哈,为什么这些会长在念叶修的名字时都这么嘚瑟呢,之前的春意老,现在的蒋游也一样。”

“这就是深沉的爱。

“网游玩家遇到职业选手太难了,尤其是叶修这样的大神。”

“但他俩是总会长啊。”

“可能叶修太神秘了。”

 

【“新区开荒其实也蛮好玩的。”剑客说着

“这次的第十区也真够热闹。”拳法家连连感慨。

“我在想,等叶秋冲了神之领域的时候,会是一番什么光景?”神枪手说着。

众人沉默,末了脸上不由都闪现痛苦的神色。】

“除了一区、二区,十区是最热闹的了。”

“我可以想象荣耀刚开服时的热闹,就叶修一人将十区搅得翻天覆地,一区那时可是还有你们。”

“这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啊!”

“不是他们想见的光景。”

“他们走的成么?”

“他们知道叶修的打算后会是什么表情?”

 

【“我们,没有必要再刷了吧!”叶修说。

“为什么?”唐柔问。

“因为和他们竞争副本纪录,这本来就不是我们的目的啊!想想你游戏是为了什么。”叶修说。

“呃……”简单一句话,让唐柔发起了怔。】

“好像一直都是叶修带着他们刷的。”楚云秀说。

“叶修是为了材料,他对副本纪录可不感兴趣,眼里就是材料、稀有材料、野图BOSS材料。兴致最高的一直都是唐妹子。”黄少天说。

“小唐玩游戏什么目的来的?”

“打败叶修。”

“这个目标想要达到太难了。”张佳乐说。刚开始他们不了解叶修的实力,并且以为这只是一本小说,认为打败叶修不是什么难事,但是现在打败叶修,这里可没有人能百分百的认为自己做到,这可不只是单挑胜了就可以,要在意识,战术,团队,甚至成就,要走的路还长着呢。

 

【叶修提醒了唐柔一下她游戏的目的后,随即道:“那刷纪录干什么?”

刷纪录干什么?

这问题问得唐柔有些无语了。她可没迷糊呢!刷纪录,这事最开始不就是叶修带着他们忙碌起来的吗,还每天有板有眼地根据每个副本进行练习,结果现在居然在问她刷纪录干什么。

“你说刷纪录是干什么?”唐柔反问。

“我是为了弄材料啊,大家都知道的,你们呢?”叶修问着。

“向前辈请教,提高自己的水平。”乔一帆丝毫不带犹豫地回答。

“哈哈哈,跟着老大玩,比较有趣一些。”包子入侵说。

“呵呵。”苏沐橙只是笑了笑,没说话。

“沐沐……”唐柔企图拉战友,这一队人里,两个姑娘的关系还是相当不错的。

于是苏沐橙只好说实话:“我来帮他弄材料。”

……

“是啊是啊,速度升级,速度去神之领域。”叶修一边说着,一边却又给唐柔去了一条私聊的消息:“老板娘还在神之领域等你呐!”】

“公会的人知道会哭的,副本小队的成员竟然没有一个关心纪录。”李轩说。

“这队人就这么随意的凑成了!竟然还成为了职业战队!”林敬言说。

“叶修的队伍应该就是这些人了吧,除了叶修和苏妹子都是新人,勇气可嘉啊!”张佳乐说。

“我就好奇小唐连微草都拒绝了,叶修是怎么拉动的?”方锐说。

“感情牌?”孙翔说。

“可能性很大。”张新杰说。

“叶修说是心大呢还是心细呢?那样的落差都能泰然处之,睡上一整天,那天不知道有多少人失眠;但无论是游戏还是生活都观察的细微,‘我’都忽略了果果,他却能注意到。”唐柔说。

“叶修很温柔,情商也高,除了毒舌,简直完美。”黄少天说。

“可不是,哄完包子,哄小唐,这不又哄罗辑了!还是包子好哄,但最不省心。” 喻文州说。

“有够忙的,烟雨也找上了。”

“成绩不错,可惜是七区的。”

“十区的也不远了,霸图要倒霉了。”

“蒋游都气糊涂了。”

“啊啊啊,不愧是霸图,脾气就是爆竟然和玩家在世界对刷了。”

“霸气熊,易推倒,刷出的纪录随便操。哈哈哈,这是不错。”

“网友都是人才啊,可惜没写后来的诗了。”

“新人就是胆大,这要是神之领域,一定被刷的退服了。”

“不过不用刷记录了,苏妹子应该会下线了吧?”

“到神之领域之前‘我’应该都会在。”苏沐橙说。

“感情好真好啊!”

“如果叶修还是队长会不会训苏妹子?”

“不会,‘我’如果影响了状态,不管他是不是队长都会训我的,但我有分寸,而且看他十区的表现,平时应该没少来网游玩。他真的很热爱荣耀!”苏沐橙说。

……

“包子真是玩什么都这么高兴!”

“小弟,看到我的厉害了么!”包子猛拍罗辑的肩膀。

罗辑紧紧地握着拳,他怕忍不住就给包子一拳。

 

【“大神!”夜度寒潭发了一个抱拳的图标,他是已经知道君莫笑身份的,也是倒吸了凉气,但却不会膜拜。霸图的粉丝,怎么可能去膜拜嘉世战队曾经的当家王牌。

“嗯?”叶修回道。

“就想知道一下,烟雨楼刷出的纪录,有没有你帮忙。”夜度寒潭很直接。

“嗯,我卖了他们一份攻略,应该算帮上了一点小忙吧!”叶修回道。

夜度寒潭问的直接。

叶修的回答也一点没含糊,标准的真实答案。

“果然是你……”夜度寒潭回道。

“是啊,是我。”

“这样的纪录,第十区里看来看去也只有你有这个能耐了。”夜度寒潭说。

“那未必,你让老韩花花时间在这上面,也能搞出这样的成绩。”叶修说。

“老韩?”

“韩文清……”】

“霸图也不算笨,总算反应过来了。”方锐说。

“让老韩来刷新区记录或做攻略,叶修也真敢想,这个画面我不敢想象。”楚云秀说。

“霸图玩家都没有反应过来。”李轩说。

“老韩做过攻略的,拳法家的攻略有很多是老韩做的。”苏沐秋说。

“什么?!我回去一定翻翻,不过夜度寒潭应该是对那声老韩没反应过来,这可是他们的队长。”黄少天说。

“那怎么喊,韩队?想想叶修叫一声韩队,我怎么就觉得这么不对呢!”张佳乐说。

“文清,文文,清清,都可以。”楚女王不嫌事大。

“呕……太恶心了。”魏琛做呕吐状。

评论(55)

热度(2794)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