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全职阅读体】 荣耀之神(76)

设定:有苏沐秋但叶修离家出走未成功因此未成为职业选手,这个世界的众人去领略叶修的强大。时间为第八赛季

梗来自@龟速更新的坑王 

①ooc一定有,毕竟一千个读者一千个哈姆雷特

②文笔很烂,不喜勿喷

③私设很多

④ALL叶向

【“烈焰森林过来不远吧?”

“呃,很多人大概是从空积城过来。”叶修说。

“悲剧啊!”苏沐橙叹息着。

……

“哦哦,他们杀到了,不错呀!”叶修说着,一边给夜度寒潭去了消息:“爆了什么?”

“干嘛?不关你事吧?”夜度寒潭回道。

“根据你们的进度我想更新一下赌约的清单。”叶修说。】

“这个悲剧是苏妹子你们造成的。”

“也是你们想看到。”

“不错,效果挺好。”苏沐橙说。

“唉……霸图衰了这么久总算有些喜讯,叶修就来凑热闹。”楚云秀说。

“叶修脸呢!?”方锐说。

“好像是给叶修打工一样。”李轩说。

“不就是么,微草、蓝雨、霸图都一样,尤其是微草。”张佳乐说。

 

【而叶修这边呢,当然并不知各大公会计划已变,他们依然保持着之前的那种戒备心理。一趟副本出来,也无法确定门口是不是已经被人盯上,不得不绕个圈后换一个入口。背灯弹的判断无疑是正确的,这种情况下,只要让叶修他们保持着这样的压力,每天都浪费些许时间在这样的周旋上,积少成多,练级速度必然还是大受干扰。】

“叶修什么时候会知道各公会的想法?”罗辑好奇道。

“要不了多久,但即使知道了,也改变不了现状。只要被发现了就是追杀,还是耽误练级的。”王杰希说。

“这场战争只能到有一方认输才能结束。”喻文州说。

“以公会的骄傲,认输不太可能,又都斗不过叶修,看来关键还是叶修答应张新杰的比赛,明知必输为什么还会同意?”喻文州说。

“叶修也陷入了僵局,毕竟抢副本记录也不是他的目的,不像包子、小唐一样现在只是玩游戏,和‘我’的比赛有什么是我忽略的么?”张新杰说。

 

【“三台?不会有一台是给我的吧?”叶修疑惑。

“没关系啦,你随便感动一下就行了。”陈果说。

“我不用了,我晚上值班都得守前台。”叶修说。

“呃……”

“白天我也要抽烟,坐你旁边你能忍吗?”叶修说。

“呃……”

“不过就放在那,我随时过来指点你时有个座位也是好的。”叶修说。】

“老板娘你怎么就不长记性呢!在叶修这里吃了多少次亏啊!”

“老板娘离爆发就差一点。”

“嘭!爆了!”

 

【周日晚九点,这是和霸气雄图约好的二次决战的时间。

“材料都准备齐了吗?”叶修给夜度寒潭如此发过消息。

夜度寒潭险些就顺手回了一个“齐了”,但意识过来的一瞬飞快地自己把自己那只去敲回车的右手给抽飞了。】

“叶修总是有股气质。”张佳乐说。

“欠揍的气质?”黄少天说。

“领袖气质,所有人即使起的牙痒痒的,但下一秒就会跟他走,很有人格魅力。”张佳乐说。

陈果想了想非常认同,也许这就是自己明明被气了很多次还是忍不住每次都上当的原因。

 

【 叶修笑。

拳法家毫无疑问是韩文清了。牧师夜未央当然还是张新杰。法师爱凑热闹的话,应该是白言飞,剑客于天,神枪手王池轩。霸图的这些职业选手,叶修又如何会不知道?

不过叶修毕竟不是神仙,其实还是有他不知道的事。

…… “上一队?还嫌不够丢人吗?”韩文清如此冷冷说道的时候,别人哪里还敢说什么。

……“这……这是啥?”

“这家伙……又找来了一群什么人?”原本已觉得万无一失的蒋游,此时心里不免又惶恐起来。他对战队是有百分百信心的,但问题是这次只是来了半个战队。神枪手和剑客,这两货不会成为软肋吧?】

“不会又是随机加入的吧?”肖时钦想到一种可能性,而且以叶修的性格不是没有可能。

“这是知道赢不了,直接放弃了,为什么?”就连王杰希脑回路在千奇百怪也弄不清叶修的意图。

“不过幸好老韩有先见之明,霸图职业战队欺负新人玩家,即使赢了也够丢脸的。”苏沐秋说。

“如果这样明天一定是头条新闻。”

“不过如果叶修的队伍还是上次的组成,谁会赢?”

“ 叶修、我、苏沐橙对上韩文清、张新杰、白言飞,纸面实力叶修较强。但张新杰是牧师,如果叶修和老韩1V1,我、苏妹子和张新杰、白言飞2V2,这种局面胜算很大,但流木等级过低,张新杰也不会让这种局面出现,加上剩下两人又不是霸图两人的对手,输赢不好说。”黄少天说。

 

【“你们对付那四个人,我去领教一下这个君莫笑。”韩文清简单布置。】

“老韩还是对叶修最感兴趣。”苏沐秋说。

“老韩对上叶修,十年宿敌,这样的对决还是值得期待的。”林敬言说。

“叶修找了那四个人,他就没打算赢,那还会好好打么?”王杰希说。

“这……叶修应该会划水吧?”肖时钦不确定道。

“一定会。”张佳乐肯定道。

“唉,难得有一个高水准的对决。”

 

【张新杰虽然是战术大师,但并不意味着他就是指挥者。任何一支战队里,场上最有话语权的肯定都是队长。……

两个指挥,这本是团队战中的大忌。但是在霸图却存在的很和谐。不得不说韩文清和张新杰也是很有默契的一对组合。他们会根据情况的不同来切换指挥者,互相补完。两人的命令,队员都得执行。遇到冲突的命令怎么办?很遗憾,这样的事至今还没有发生过。”】

“虽然不少战队都是双核,但双指挥除了除了霸图真没有。”喻文州说。

“竟从没冲突,默契真好。”楼冠宁惊叹道,不只是比赛,很多事都是忌讳双指挥的,以张新杰和韩文清的性格竟然没有红过脸真的很稀奇,不对,就是因为他俩的性格,霸图的双指挥才会成功。

“张新杰刚出道,老韩就让出指挥,胆子有够大的。第四赛季我看到霸图竟然是张新杰指挥真的吓了一跳,霸图的队长是谁啊,那可是连老板都敢训的韩文清,将战队指挥交给一个毛头小子,张新杰是被潜规则了还是老韩被潜规则了,哈哈。”张佳乐说。

“霸图是冠军。”韩文清说。

“哈哈,最终却是证明霸图的眼光是不错的。”林敬言说。

 

【韩文清抢攻!

……但是,韩文清,却是一个从来不知道绝望为何物的人。这种时候,他的选择,不是闪避,不是后退,依然是向前!

……“咦……”

叶修意外了。气波弹,这个是气功师的技能。

……

“咦!”叶修再度惊讶着,连忙一个后跳操作,这一巴掌闪得已经有些勉强了。

耳光,这个流氓技能,同样因为只是普通的伤害技能,其他职业是肯定不会去学的。……和大神韩文清交手,虽然目前暂处被动,但却也没有被造成实质性的伤害。话再说回来了,和韩文清交手的,有几个人是不被动的?这是风格决定的,韩文清是绝对的抢攻型选手,使用钢筋铁骨,硬吃伤害也不想中断攻击,这就是他风格的充分体现了。】

“老韩干的好!”

“韩队威武!”

“韩队霸气!”

“老韩还是这么霸道。”

“叶修的散人虽没见过,但足以让我们头疼了,不愧是韩队,让叶修也体会这晕头转向的感觉。”

“耳光、气波弹这两个技能拳法师确实不太会选择,叶修没注意也不奇怪。”

“但老韩用起来一点也不生疏。”

“不过叶修确实没有用全力。”

“这没用全力么?”罗辑等人发现自己还是把职业选手的水平看低了。普通玩家和职业选手之间的鸿沟太难跨越,不只是操作。

“老韩虽一向抢攻,但这个等级对上散人也会被动的。”

 

【 君莫笑的这一拆投,没有把韩文清的拳法家扔出去,而是始终拿在手上直至最终摔翻在地,这是根本不想给对方受身的机会。

“不给你点颜色瞧瞧,真怕你太骄傲。”摔翻了韩文清后叶修说着。

“果然是你。”韩文清回了一句。】

“这画面就像老韩被叶修完虐一样。”

“这拆投很漂亮,如果有画面就好了。”

屏幕又亮了,正是叶修摔翻韩文清并压在身下的一幕,过分的是这不是一段视频,就是一张照片。

“完全感受不到叶修操作的精髓。”

“不仅是作者还是系统都很喜欢叶修呢!”

“系统很过分啊,拳法师竟然是老韩的脸,根本就是想要我们看老韩被压。”

众人偷瞄韩文清,啊!!!好吓人,脸都黑了!

“那这君莫笑就是叶修的脸了?”

“不是君莫笑的系统脸。”苏沐秋说。

“那叶修蛮帅的!难怪陶轩会这么可惜。”

“这么帅为什么不露脸呢?不知道被网游编排成什么样。”

“又肥又丑的油腻宅男?”

“这是黑粉吧?”

“但对于粉丝这是唯一的解释,荣耀对于大神不露脸还有什么理由。”

“被联盟压迫了?”

“这是真爱粉。”

 

【“是谁是谁是谁??”蒋游等人却都像打了鸡血一样立刻开始互相嘀咕了。

……    君莫笑是大神认识的人吗!!

蒋游等人震惊中。】

“你俩到默契,看把你们会长急的。”方锐说。

“老韩还挺傲娇的,明明一早就确信君莫笑是叶修了。”只有苏沐秋不怕死的去调侃韩文清,韩文清现在脸色依然不是很好。

 

【“用不用这么拼命啊?”叶修笑道,蒋游他们却是听不到的。

韩文清不答,只是狠命地抢攻。】

“我估计老韩从听到叶修退役就憋着一股气呢。”楚云秀说。

“为了见到他后暴打一顿。”苏沐橙补充。

“这是叶修还不忘放垃圾话,老韩可会更凶。”张佳乐说。

“叶修没躲,这是躺平任揍啊!”魏琛说。

“啊啊,老韩脸都青了。老韩一定也想找叶修问个清楚,但是退役后,叶修出于谁都联系不上的状态,就连苏妹子都是老叶主动的,好不容易见面了,不知道怎么说,那就打一场,一切竟在不言中,没想到叶修态度这么不端正,竟然划水。”黄少天说。

“你怎么这么多戏!”王杰希说。他平常不怵韩文清,但现在他也有些不敢看韩文清了,实在是黄少天的描述……不知怎么形容,毕竟他没接触过。

“这是十年宿敌情!”即使王杰希阻拦,但黄少天还是为自己的发言进行总结。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离开了一下,怎么我还没死吗?”叶修说着。】

“这家伙竟然走开了!!!”方锐说。

“‘不好意思’,他有不好意思么!!!”张佳乐说。

“也就叶修敢这样对老韩了!”苏沐秋说。

“论资历,论实力,论成就,叶修都不怵韩队。”王杰希说。

“老韩要被气死了。”黄少天说。

“这样一开认输不就好了么。”孙翔说。

“耍老韩玩还是很有意思的。”张佳乐说。

“你说他一会会不会认输?”苏沐橙说。

“嗯……这可能性很大。”

【……就在君莫笑生命已经无多的时候,韩文清的攻击却又一次停止了。

“怎么搞得,就差一点了,抓紧时间。”叶修说。

“你什么意思?”韩文清说。

“老韩同志,你的态度是值得肯定的,但是,只是这样一场比赛而已……”叶修说。

“当然,我知道你任何时候都喜欢全力以赴。”叶修接着说,“不过,是时候该慢下来了,你自己应该也已经感觉得到。”

“不好意思,我只知道往前,不懂得如何慢下来。”韩文清说。

“那就抓紧时间。”叶修让君莫笑踏前了一步,踩入了韩文清拳法家的攻击范围。】

“确实老了!”苏沐秋感叹道,25是很多人刚刚步入社会的年纪,正展望未来,但是对职业选手来说,展望未来也没错,但那是和荣耀、比赛无关的未来。

“叶修和老韩对这个的态度很不一样呢,老韩依然是不服输,勇往直前;叶修确实更积极的调整自己。”林敬言说。

“无论是那种态度,只要不留遗憾就好。”张佳乐说。

 

【“认输的人,就自己退出吧!”韩文清说。

“退出,也不代表就是认输。”叶修笑着说了句,君莫笑已经果断退出,系统宣布霸气雄图队伍获胜。但是,蒋游、夜度寒潭,虽然心下都觉得有些奇怪,但是,这毕竟是他们早就盼着的一天了,心中的喜悦瞬间还是把那点疑惑给淹没了。此时他们最大的担心,只是君莫笑这家伙会不会赖账。】

“果然退了,够干脆!”

“叶修话里有话,以退为进有时也不是不可以,这是对老韩为什么退役的答案吧。”

“但叶修退的这一步太大了。”

“啊!什么答案,他们不是讲这次比赛么?输掉一个赌约不严重吧?”孙翔说。

肖时钦摸了摸孙翔的头。

“我挺能明白蒋游的心情,这赢得不明不白的,叶修的目的还是不清楚啊。”喻文州说。

评论(50)

热度(2941)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