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全职阅读体】 荣耀之神(56)


设定:有苏沐秋但叶修离家出走未成功因此未成为职业选手,这个世界的众人去领略叶修的强大。时间为第八赛季

梗来自@龟速更新的坑王 

①ooc一定有,毕竟一千个读者一千个哈姆雷特

②文笔很烂,不喜勿喷

③私设很多

【 君莫笑是叶秋大神。

这个信息春易老真的需要消化好久,比眼下这顿晚饭难消化多了。

…… 叶秋……那根本就是荣耀最顶端的实力啊!虽……春易老原本已经设想过一些和君莫笑对抗的强硬手段,但此时知道这人的真实身份后,忽然心里就没有底了。

……喻文州依旧是那付和气的模样,还陪他走了一段,直至要彻底分开时,才最后又交待了一句:“那个君莫笑,尤其是手里武器的情况,多多留意一下吧!”】

“叶修绝对是这些会长的噩梦。”楚云秀说。

“叶修在那个世界的影响很深啊!一般职业选手到网游玩玩家虽稀罕,但也没这么头疼,蚁多可以咬死大象。”李轩说。

“都说是顶尖大神了,并且还是个战术大师也不像一般职业选手缺乏网游经历。”林敬言。

“喻队却挺淡定的,这么相信叶修会回去啊。”江波涛说。

“我感觉‘自己’对叶修很是信服,而且叶修战队的问题很容易看清,不会相信他就这么甘心退役了。”喻文州说。

【喻文州这边,回过身来,看到黄少天正回自己的房间,连忙出声喊了一下。

“干嘛?”黄少天应着。

喻文州过来,却是和黄少天一起进了他房间。

“队长有什么吩咐?”黄少天问着。

喻文州站在一边的桌旁,拿着桌上一个笔筒把玩着:“上次和嘉世比赛的时候,晚上你好像有出去啊?”

“咦,有这回事吗?那一天吗?嗯嗯,让我来想想啊……”黄少天说。

“是不是去见过叶秋了?”喻文州问。

黄少天没支声。

“时间和那个副本记录时间很吻合,那队里那个剑客流木,就是你吧?”喻文州说。

“流木吗?嗯,这个名字似乎是有那么一点点耳熟。怎么会呢?好奇怪的哈。”黄少天说。

“呵呵……”喻文州笑了笑,对于黄少天的装傻打岔也不去说什么,只是接着道:“叶秋的那把散人武器到底是个什么名堂?”

黄少天的神情也立刻变得严肃起来:“毫无疑问,就如我先前所说,就是专为散人而做的武器。”】

“哈哈哈,少天这样你为什么还要垂死挣扎!”张佳乐。

“面对喻队,你只有坦白从宽一条路,喻队可是拿了剧本的人。”王杰希说。

“呵呵。”喻文州。

“可不是,说道武器就将人卖了,节操呢!被你吃了?!。”方锐。

“卖的非常干脆!哈哈。”苏沐秋。

“你么懂什么!!!我这是打探敌情,武器这么重要的信息我怎么会放过,我们只是合理的讨论敌情。”黄少天说。

“不过喻队的语气这么像捉奸呢!”楚云秀说。

“捉谁的奸?叶修的?还是黄少的?”张佳乐说。

“呵呵,叶修的吧,我不是很关心少天去哪里,少天毕竟不是小孩。”喻文州开玩笑道。

“那还发现黄少当天出去了。”李轩说。

“书里少天一反常态没有吃夜宵很可疑。”喻文州说。

【“这样的武器,再加上叶秋,看来是有机会看到真正的散人了。”喻文州感慨。

“不过至少也得要一年以后。”黄少天说。

“散人么……”喻文州若有所思地望向窗外。】

“喻队也很关心呢。”江波涛。

“毕竟真正的散人没有人见到,再加上这闻所未闻的武器和叶修不关心也难,不过不是现在的对手,我的关注也就仅限于此了。”

【“这些,主要就要蓝桥你来掂量着办了。”春易老突然话锋一转。

“我?”

“没错,毕竟,这些都还是你这第十区的事嘛!”春易老说。

……“唔,你这么一说……那家伙的意思是,和叶秋大神的争斗,我们回避,坐看叶秋大神去收拾那些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们?”蓝河说。

……    “我说。”蓝河还在。

“怎么?”

“我现在找君莫笑要个大神签名的话,会不会有些失态啊?】

“这蓝河不是蓝雨的粉丝么?!怎么会想要叶修的签名?蓝雨出现叛徒了!”安文逸不解道,他对霸图是很忠诚的,虽然看到其他大神也很兴奋,但不会想要签名的。

“在那个世界叶修就是个迷,有解开这层迷或接近这层迷的机会没有人想错过,除非是死敌。”楚云秀说。

“会长现在逃了也是逃不过的。”方锐说。

“蓝雨现在是决定不与叶修交锋了,只剩霸图了,霸图应该也会妥协吧?”林敬言说。

“嗯。”韩文清点了点头,这不是比赛,公会的经营有着自己的准则,为了利益没有和叶修死磕的必要。

【这一视频已经爆红,……她现在几乎是没法玩游戏了。游戏里的朋友纷纷问她怎么突然这么威猛了,她只好一个个去解释,这已经够烦了,结果朋友们又来八卦这高手。

此外还有一大堆的陌生人问长问短求拜师,还有乱七八糟的公会都来找她入会,更离奇的是,下午竟然还出现了两个声称是职业圈星探的家伙,查户口本一样地问她多大,荣耀多久了,哪里人,没有兴趣当职业选手云云。气得陈果回了一个“不是本人”后就退出了游戏。

自己居然“不是本人”了,陈果想想就觉得悲催。

“全都是你害的!”陈果吼着,嘴里米饭差点没喷叶修一脸。

“怪我怪我,老板你喝点汤,别呛着。”叶修连忙给陈果盛了碗汤孝敬过去。

陈果接过,喝了两口,气稍顺。

“其实也不能全怪我。”叶修乘热打铁解释道。

“嗯?”

“对手太弱啊,我也……”】

“这是大实话。”王杰希说。

“以叶修的实力不这样赢才是故意的。”张佳乐说。

“不过这足以吸引星探了!老板娘也是遭了无妄之灾,除非这个热度过了,或者竞技场输几次就好了。”

【两人各自登录游戏,叶修的君莫笑刚上一线就收到了一条消息:“你暴露了。”

叶修纳闷,回复:“你是谁?”

“靠靠靠靠!!是我,少天!!!”黄少天郁闷。

“哦哦哦,你啊!”叶修想起流木这id正是当时黄少天用的那个小号。

“什么暴露了?”叶修问。

“你那些记录太惊人,蓝溪阁公会的人今天都找来战队了。我们队长的厉害你是知道的,三两下就猜出来君莫笑是你了。”黄少天回道。

“哦?怎么猜的?”叶修问。

这个过程显然是很曲折的,但是黄少天是什么人?可以怕任何麻烦,就是不会怕话多,再长的事他也愿意去讲。噼里啪啦大爆手速,迅速分了好几段就给叶修叙述了一下全过程。

“哦,原来是这样,那我暴露了,你也跑不了啊!”叶修说。

“是啊,也猜到流木是我了。”黄少天说。】

“不愧是黄少,永远不嫌话多,这才是话痨的巅峰。”方锐说。

“叶修也够意思的,还认真看。”张佳乐。

“靠靠靠靠靠看,过河拆桥啊!让我自己弄号,半夜却帮刷记录,转眼就忘了。”这里的黄少天同样很郁闷。

“哈哈,叶修这是用完就扔。”楚云秀说。

“少天你太不淡定了,看看叶修多淡定。”苏沐秋说。

“叶修之前就问过少天为什么不拉全队去,他并不在意文州知不知道,在意的只有少天。”张新杰说。

“他当然不在意了,本剑圣去和一帮玩家争低级副本记录,这是黑历史啊!!!”黄少天说。

【“啧啧,文州的确挺了不起的,只可惜是个手残。”叶修说。

“他在我身后站着呢……”黄少天回道。

“那就不是手残了?”叶修说。

“队长……”黄少天回头望向喻文州,表情无辜。

喻文州却只是笑了笑:“事实啊,我的确手残。”

“你的这些垃圾话对我们队长是没有用的。”黄少天回道。

“是啊,所以说他厉害,如果不是手残,真的是个很难应付的对手呢!”叶修说。

黄少天无奈,又是回头看喻文州。

“手残想和他切磋两把,问他来不来。”喻文州笑道。】

“叶修说手残说上瘾了?”李轩说。

“文州和叶修的关系也很好啊,以叶修的性格也就是关系亲近的才会这样反复拿手残调侃。”苏沐橙说。

“那我是看剧品味差?!”楚云秀说。

“黄少话痨,王杰希大眼。老韩的表情。”苏沐秋说。

“那我是什么?”张佳乐说。

“不过喻队也是厉害,五个手残,两个是你自己奉献的。”方锐说。

“呵呵,这是事实。”喻文州说。

“那还用说,要不然是我们蓝雨的队长呢!!!这种垃圾话对我们队长是没用的。”黄少天说。

“还不是被你练出来的,幸亏文州是队长,要你是队长蓝雨真的不敢想象。”王杰希说。

“没错没错。”方锐说。

“幸好文州当初的坚定,要不然老魏绝对是将队长职务交给少天的,这样蓝雨的下限简直不敢想象。”苏沐秋说。

“我确实想要少天当队长的,后来发现不过喻文州确实是蓝雨的基石,少天是蓝雨的利剑。”魏琛说。

“是发现么?”苏沐秋调侃了一下,并没有往下说,毕竟这对于魏琛是伤心事。

“怎么不是,我的眼光一向很好。”魏琛说。

【黄少天转答,叶修很快回复:“来呗,有号吗?”

“就用这个吧!”片刻后回复才到。

“哦,已经换人了?”叶修问。

“是啊!”】

“叶修说的没错,如果文州不是手残那就太恐怖了。”王杰希说。

“如果手速跟得上,文州驾驶散人也是不错的。”苏沐秋说。

“是不错,但我对全部职业的了解并没有叶修那么深。”喻文州说。

“那也很了不起了。”张佳乐说。

评论(42)

热度(3705)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